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江西省旅游攻略 瑞金革命遗址游记

江西省旅游攻略 瑞金革命遗址游记

2013-7-11 2:29:5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瑞金革命遗址
我们江西从来就不缺少红色旅游景点地区,这次去赣州,是我期盼了很久的一件事情,所以我非常的开心,因为我还有女朋友陪我去,我想我们这次赣州之旅会非常的有意义。

我们从早上九点坐火车,下午两点就到达了赣州,由于路途很累了,我们就先不打算到旅游景点地区了,我们就先在赣州市内溜达溜达,我们经过路人指点,来到赣州的一条小吃街这里来品尝美味,我们先是来了一些臭豆腐,吃得非常过瘾,几乎把所有有特色的小吃都吃遍了,吃饱之后我们就找了个酒店住下,就一直在酒店呆着,到了晚上我们就出来看看夜景,就这样过完了来赣州的第一天。

到了第二天,我们大概是十点钟才起来,然后就准备前往我们期盼已久的瑞金革命遗址去旅游,因为我们从小都受到父母这一辈人的影响,所以很喜欢了解革命文化,我们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子终于是来到了瑞金革命遗址旅游地区,来到瑞金到处都有革命遗址,这里曾经就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首府,到达了瑞金革命遗址,这里一片都是原来的老建筑了,我们先是来到了毛主席和朱德总司令的旧居参观,想想这里曾经就是两位伟人在过的地方,我感到非常的荣幸能够到这里来参观,看到屋里的这些设施,本想走近了拿起来看看,可是我想如果每个人都拿起来看看的话,那怎么保证这些物品能够长期保存呢?虽然我不知道可不可以用手抚摸一下,但是我始终坚持我的原则。

参观完伟人的故居,我们又参观了红军检阅台,还有红军战士纪念塔之类的景点,特别是参观到红军纪念塔的时候,我非常的兴奋,因为这个塔的形状就像是一个快要起飞的火箭一样,非常的有气势,我想这是象征着红军精神永远发扬光大的意思吧。
参观完之后,已经很晚了,但是我们都很不想离去,我们当天赶往了瑞金,在瑞金歇息了一晚之后,我们到第二天才赶往赣州,然后又在赣州玩了一个上午,玩得差不多了,我们才从赣州赶回家。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