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旅游景点推荐,梦回乌镇,心不曾离开

旅游景点推荐,梦回乌镇,心不曾离开

2013-10-21 20:43:5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从来不知道我会瞬间被乌镇迷住,乌镇在我眼里仿佛一位怀春的少女,宁静,含蓄,羞涩又充满期待,热情,落落大方。每一处风景,每一栋民宿,每一次水流动的声音,每一丝风吹过的时候,都是她的心情,浅吟低唱。去过很多的的古镇,唯有乌镇让我过分喜欢。
    在磨得发亮的青石板小路上一步一步地走着,手拂过沧桑斑驳的老墙,眼睛掠过很久远的房屋或门窗,仿佛总觉得在诉说着千百年来的前世今生,阳光洒满古街小巷,小桥流水,河面波光粼粼,好像很欢快地唱着古老的儿歌;斑驳的老墙上成片成片地绿绿葱葱地爬山虎,就是一副副沧桑有时髦的画面,桥墩上垂下的绿色,因为有了阳光的穿透,也成了时光的代言。
    我不擅长写游记,也不擅长写出优美的文字,我擅长地仅仅只是那份在路上的心情,和一份难以言喻的心思,对一个地方或一处风景用内心去感受,去聆听这美丽的地方要诉说的语言,或悲伤,或优美的故事·····

   乌镇的小店里,一眼一万年地与这个玩偶相遇,然后我们便相偎相依····谢谢他陪过走过每一处我爱看的风景


 
高挂飘扬的印花布,在我眼里都是忧伤的,这些布其实都是那一个内心强大的女子。

 
郁郁葱葱地绿色最匹配的只有阳光,有了阳光,便瞬间鲜活了生命。只是太阳深爱的是他永远在追逐却总见不到的月亮。

 
残旧而坚强的竹椅是否也见过太多的悲欢离合,只是不能言语。

 
小巷门店,温馨而幸福的一幕

 
江南水乡,似水的年华·····

 
门扣····胭脂扣···镯扣···钮扣···环扣········总是双双对对,对对双双!

 
在消失的吴越国的时空里,有我的前世今生么?

 
总是在这样的风景面前,幻想着有个身穿红衣的女子,从墙里出来,向别人打听她等待千年的情郎。

 
我在思念那个谁·····谁呢?

 
年华似水,还是似水年华····我迷糊了···

 
我住的是一家民宿,临水而居,让我舍不得离去

 
夕阳余晖里的古镇····

 
马灯照亮的时候,月光柔柔地洒满了青石板

 
旋转木马,我的梦想童话,可是在童话里,我喜欢只有美人鱼凄美的爱情····

 
我请你们吃爆米花,但你们得用一个故事跟我交换···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春游正当时 清明节踏青怀古地推荐

 花儿朵朵开 春游赏花出行攻略大全
 春暖花开 2013踏青赏花古镇游全攻略
 清明时节雨纷纷 随诗人李白踏青大好河山
 异域风采 欧洲各国的梦幻美景美图
 京城平安大街 一路吃美食一路品文化
 赏杭州西湖的春光:苏堤春晓的别样风采
 寻找小资的气息:阳朔与丽江的终极PK
 坐等油菜花的盛开 北京周边六大赏花地

   [编辑:吴先民]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旅游  旅游路线  乌镇  旅游景点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