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黄山油菜花:一览众山金黄 灿灿百花香

黄山油菜花:一览众山金黄 灿灿百花香

2013-3-27 5:42:0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黄山市因山得名,因山而名满天下。其实,黄山油菜花也是风格独具,大有不同。

阳春三月,大地复苏,景象万千,古老而悠久的古徽州显得更加绚丽多彩。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白云深处的古民居,宛如天上人间;山乡的梯田阡陌纵横,线条婀娜多姿。山川、河流、云海、古民居形成了一幅幅巧妙天成的画图。

2013黄山油菜花的最佳时间:3月底至四月初

2013黄山油菜花最佳地点:

歙县:霞坑镇(石潭、下汰、北山、柿木汰等)、深渡镇(漳潭、绵潭、新杨村及新安江沿岸)、北岸镇、昌溪、上丰乡(寨下村)、富堨、三阳坑、雄 村 ;

休宁县:齐云山镇、板桥乡(呈村)、祖源、溪口镇(红庙)、 五城(阳台)、白际乡(严池)、蓝田;

黟 县:柯村、渔亭、宏村镇(卢村、塔川、协里)、美溪、西递、碧阳镇、南屏、关麓、五里村;

祁门县:箬坑乡(降上)

徽州区:灵山、呈坎;

黄山区:焦村镇(郭村、汤家村、白沙岭)、谭家桥;

屯溪区:南溪南、鬲山。

2013黄山油菜花节信息

3月底4月初,2013中国黄山油菜花摄影节、齐云山道文化旅游节之三月三祈福庙会暨油菜花节、黟县柯村油菜花节、祁门降上油菜花节等油菜花节将陆续登场。

黄山油菜花旅游提示:

1.石潭在黄山市歙县境内,可自驾车直达,也可在歙县乘坐巴士前往。歙县名列中国“保存最为完好的四大古城”,有渔梁古镇、渔梁坝、斗山街等景区;

2.柯村在黄山市黟县境内,可自驾车直达,也可以在黟县乘坐巴士前往。黟县景区众多,有西递宏村这样的世界文化遗产,也有赛金花故居、木坑竹海、塔川秋色这样让人惊艳的旅游资源;

3.滩下在黄山市祁门县境内。祁门县有牯牛降、千年古村环砂等景区,其中牯牛降有“绿色自然博物馆”之称,自然景观古朴原始,集“雄、险、奇、幽、奥、野”于一身。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春游正当时 清明节踏青怀古地推荐

 花儿朵朵开 春游赏花出行攻略大全
 春暖花开 2013踏青赏花古镇游全攻略
 清明时节雨纷纷 随诗人李白踏青大好河山
 异域风采 欧洲各国的梦幻美景美图
 京城平安大街 一路吃美食一路品文化
 赏杭州西湖的春光:苏堤春晓的别样风采
 寻找小资的气息:阳朔与丽江的终极PK
 坐等油菜花的盛开 北京周边六大赏花地

 

 

   [编辑:李程]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黄山  油菜花  安徽  4月初  摄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