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夏末京郊自驾游 雾灵山庄寻味慢生活

夏末京郊自驾游 雾灵山庄寻味慢生活

2012-8-14 3:57:2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夏末京郊自驾旅游 密云雾灵山庄寻味慢生活,八月,北京依旧酷热难耐,然而对于热衷旅游的人们来说,每一个季节,都阻挡不了户外行走的热情。北京是一座文化时尚的聚集地,前门、什刹海、颐和园、故宫……这些人文景点或许是每一位到首都旅游的人们不可错过的必游之地,对于在北京生活的白领一族来说,到京郊寻一处自然宁静的山水景观,观满眼苍翠,听山林间溪水鸟鸣,过一种远离都市的慢生活,恐怕是每一位上班族的向往。

图片来源:驴娃娃

  京郊旅游,人们青睐的线路很多,比如十渡、门头沟、怀柔等等,都是最热门的京郊自驾游集结地,然而近日北京旅游部门权威发布的信息显示,密云以其自然山水的原生态特色,在京郊自驾游目的地中独占鳌头,为此,记者调查了多家度假酒店,在七八月的旅游旺季客房都销售火爆,位于雾灵山脚下、遥桥峪水库的雾灵山庄,更是打出生态养生旅游品牌,依托其独有的阳光湖景房特色,日前被宾客评选为京郊第一养生度假酒店。

  近日,笔者跟随一行自驾行驴友团队,亲身体验了一下这个雾灵山脚下的最美酒店。下榻的房间果然让人眼前一亮,推开房门,偌大的落地窗,一眼便可看尽对岸连绵的青山,而雾灵湖则如一条玉带横亘在苍翠之间。酒店工作人员介绍说,雾灵山庄现拥有三星级、五星级标准的湖景阳光客房300余间,临湖别墅3栋,日接待600人住宿,山庄楼前就是20万平方米雾灵湖湖面,在这里临湖垂钓,或者乘坐游船、快艇,是许多游客来此度假的一大乐趣。果然,房间装饰精美,布置豪华典雅,水岸窗前,凉风习习。而会馆三层的烧烤露台,是俯瞰雾灵湖景的绝佳位置,目前,雾灵山庄精彩夏日篝火夜也成为一大特色。

  夜幕降临,迎来雾灵山庄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刻,酒店主楼及各场馆的灯光将夜色装点的分外华丽,如果说北京的三里屯、什刹海体现了最时尚的夜生活,那么在雾灵山庄,这夜色的宁静让你不忍心打破,在湖边漫步,浆声灯影,古典与浪漫并存。

  入住密云雾灵山庄,自驾游旅行者比较青睐周边景观,畅游雾灵山自然保护区,观云岫谷烽火台,登司马台长城,参观古北口镇司马台抗战纪念馆,到紫岸香堤薰衣草庄园体验爱琴海式的唯美浪漫,都成了这条线路最火热的游览项目。

  笔者的特别提示:雾灵山海拔2118米,属暖温带湿润大陆季风气候,夏季最高气温25℃,雨量充沛,气候凉爽,到雾灵山庄自驾游,一定要带好雨具,并多带件防寒的外套,夜间气温太低以免感冒。

  行车路线:由京承高速司马台出口(第24出口)下来,右转上松曹路,沿雾灵山新城子方向直行15分钟左右即到。 
 

   [编辑:刘彦伶]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驴娃娃,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旅游  京郊游  游记攻略  避暑游  十渡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