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五一出游早准备 鼓浪屿风情水滨自驾游

五一出游早准备 鼓浪屿风情水滨自驾游

2011-4-29 14:14:45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网  
   复制链接 |   

  五一假期是旅游爱好者们不可错过的出游机会。虽然五一长假已经从七天改为三天,但是难得的小假期还是给人们繁忙的日常生活一个休闲放松的好机会。随着五一长假的临近,出去游玩的心情也越来越迫切,亲水游是大家比较喜欢的话题,五一来个亲水自驾游,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东南沿海风光秀丽、道路平坦舒适,是最适合自驾旅游的休闲观光线路之一。一路的风景犹如一幅俊秀多姿的画卷:妈祖的故乡—湄洲岛、“万国建筑博览”的鼓浪屿、石柱垂挂入海的南碇岛,以及构造奇妙的客家土楼。旖旎的风光和独特的建筑形式让我们领略了东南沿海特有的文化景观。

  自驾线路之美景

  自驾线路:温州—宁德—福州—莆田—泉州—厦门—漳州—龙岩—三明—南平—福州—温州

  自驾天数:7天

  行程关键词:自驾东南 自驾福州 东南沿海自驾路线

  交通状况:大部分国道、省道,路况整体不错。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五一  鼓浪屿  自驾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