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五一出游早准备 鼓浪屿风情水滨自驾游

五一出游早准备 鼓浪屿风情水滨自驾游

2011-4-29 14:14:45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网  
   复制链接 |   

  秀美的日光岩风光

  行程第三天—第四天:湄洲岛—莆田—泉州—厦门—鼓浪屿—厦门

  里程:约208公里,耗时4小时左右。

  路况:全程高速,路况不错。

  行程看点:从湄洲岛出发前往厦门。“城在海上,海在城中”,到了厦门,不可不去被誉为钢琴之岛、万国建筑博览的海上花园-鼓浪屿。一海之隔,隔断了许多红尘纷扰。在这个没有车马的岛上,你可以随意走在幽静而万种风情的小巷。清新的空气中飘散着大海的味道。岛上树木苍翠,繁花似锦,特别是小楼红瓦与绿树相映,显得格外漂亮。小小鼓浪屿有钢琴600台,音乐已成为鼓浪屿的特别绚丽的风景线。有“天风海涛”美景的日光岩一定不要错过。

  当地美食:厦门特色菜以闽菜为主,主要为海鲜,如:佛跳墙、原汤鱿鱼等。特色小吃有炒面线、花生汤、虾面等。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五一  鼓浪屿  自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