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五彩海滩抱虎角 那一场不期而遇的美好

五彩海滩抱虎角 那一场不期而遇的美好

2011-3-28 1:53:30   网友评论来源:环球游报  
   复制链接 |   

  虎角海滩美景

  我发现抱虎角海滩纯属偶然,去年有一天一个朋友说文昌市翁田镇湖心村海边的野生石斑鱼特别好吃,于是约了几个朋友去湖心村吃海鲜。由于那天到达的时间尚早,我们开车随便在附近的海边转了转,无意中顺着一条小路走到了抱虎角灯塔边的海滩。当我们第一眼看到海的时候就觉得很震撼,映入眼帘的是湛蓝的大海上浪花在礁石上翻卷,天上的流云投下的光影在海面上随风流动,小渔船在浪花中穿行,小鸟在海岸边翻飞,漂亮得让人难以置信。至今我去抱虎角海滩已经有十余次,有朋友来海南游玩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带他们来这里,同事之间请客吃海鲜,这里也是首选之地。

  干净的海滩

  抱虎角海滩属于混合型海滩,既有大小不一的礁石,又有细软洁白的沙滩,虽然这里也有高位虾塘,但由于这里直接面朝外海,潮流流速很快,这里的水质非常好,我的一些海南本地的朋友来这里以后都说这里是他们见过的最好的海岸。

  海滩美景

  跟当地的渔民聊天了解到,这里近海海底全部都是礁石,所以这里的海产品特别丰富而且品质好,野生的石斑鱼、龙虾、石头蟹、海参、海胆很容易就能够抓到。抱虎角旁边的湖心村开了两家吃海鲜的小店,小店远近闻名,生意好得不得了。经常有人从海口开车近百公里到这里吃海鲜。如果是节假日,来迟了还没有位置,可见生意之红火,海鲜品质之好。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抱虎角  美好  不期而遇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