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小格格在海南三亚:天涯海角游记攻略

小格格在海南三亚:天涯海角游记攻略

2010-7-29 14:06:21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博客  
   复制链接 |   

  6月13日,小格和偶们当家的筱筱,顶着烈日去天涯海角了。估计很多人都听过这首歌《请到天涯海角来》,为什么会说请到天涯海角来?因为这里四季常青在。其实昨天在博客还写了《有你的地方,天涯海角》只能算是记叙性的一些文字,所以今天把去天涯海角的游记写上。

  因为休息的缘故,我们不赶时间,估计都是各自在家搞了卫生才出门真是爱干净的孩子,出门的时候已经是九点半,本想着,车先往我所住的鹿回头广场这一块过,于是就说到碧海蓝天会合,却不想,筱筱没有赶上车,于是我们各自乘车到天涯海角。10点半左右,抵达天涯海角门口,本以为这天大家都要上班,人不会很多,但却也发现人还是不少哪,可想而知,天涯海角的名气了……

  忘记说了,格格是从鹿回头广场上的车(亚龙湾到天涯海角)到天涯海角是6元,筱筱是从碧海蓝天站上的车,(亚龙湾到大小洞天)车费是5元,如果还想知道其他的乘车方式,以及攻略,敬请看最后哈:天涯海角攻略哈……

  天涯海角正门

  一下车,正对面便是天涯海角的入口处了,左边是售票厅,右边有个游客休息室,那里可以租自行车,也可以租老年人轮椅,还有其他的小零食,水之类的东西卖,对了,还有两台电脑,貌似可以允许游客上网的哦,你也可以在此处取阅天涯海角的宣传单张看哈。不过偷偷的告诉你哦,他们家的单张有个错别字,至于是哪个,看图哈……后来进景区的时候,我们两偷偷的和检票员说:和你说哦,你们家的宣传单张有个错别字呢。没有想到检票员说,是的,我们知道呢。居然知道呢。原来不只是我们火眼金心哦。可是知道为啥还不改呀?

  哇咔咔,看到错别字了么?

【分页导航】
   [编辑:]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天涯  海角  三亚  海南  游记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