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玩转大连:寻觅浪漫之都的10大爱情坐标

玩转大连:寻觅浪漫之都的10大爱情坐标

2011-2-14 14:54:28   网友评论来源:全游网  
   复制链接 |   

  6、夜色

  夜色撩人

  无艳阳之劳形,少人流之乱心。等到华灯初上,灯光万点,大连的另外一面也许才刚刚揭开面纱,其实大连的夜色同样充满着浪漫的气息。在音乐、灯光、极具特色建筑的映衬下,元旦之时的大连被妆点得“越夜越美丽”,恍若步入童话世界。

  晚风习习,牵手爱人漫步海边,明月和人对影成趣,交相辉映,月儿挂于天上,呢喃着古老的爱情故事。

  7、大连观光塔

  大连观光塔

  什么地方是欣赏这座有山有海的城市全貌的最佳位置?当然是大连的最高点了,因为只有在这里才能完整的欣赏到这座浪漫之城的美丽。站在大连之巅,鼓足勇气向你的爱人袒露心声。

  8、游艇俱乐部

  游艇俱乐部

  如果条件允许,租一艘游艇,在海上度过一个浪漫、安静的情人节。情侣们可以在豪华游艇上享用烛光晚餐,观赏美丽的大连夜景,在满天星空下许下“心语星愿”,让浪漫陶醉两颗爱恋的心。

  宁静的星海湾里,停靠着几十艘大大小小的游艇,由于正处在旅游淡季,所以这个时间租游艇的价格还是比较合适的。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大连  浪漫  爱情坐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