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出游指南:大连冰峪沟自助游全攻略

出游指南:大连冰峪沟自助游全攻略

2010-9-8 17:05:17   网友评论来源:生活家  
   复制链接 |   

  “生活就像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看那连绵的高山,串珠式的平坝,深切的峡谷,高海拔的冰川,每一样都能满足我们对旅行生活的想象。在此,小编特地为想出游的你准备了出游指南,边玩边享受探险的刺激,背起包去体验在路上的感觉吧!

  冰峪沟为北方罕见的喀斯特地貌风景,有“北国桂林”之称。冰峪的山既有北方山岭粗犷豪放的气势,又有南国峰峦玲珑秀美的风姿。其中最著名的要数龙华山腰的仙人洞,洞内有道佛两家寺庙,日日香烟缭绕,故而得名。云水渡是冰峪沟风景区的精华所在,两岸峭壁秀绝,奇峰怪石林立。

  景点信息

  地址:大连庄河市北40余公里的仙人洞镇北部。

  门票:套票100元

  交通:大连火车站乘豪华大巴,每天6:20~16:30,每40分钟一个班次;或从北岗桥长途客运站乘车,每天4:20~16:20,每10~20分钟一个班次。到庄河汽车站后在换乘至冰峪沟的普通中巴,每天6:40到16:40,每半小时一个班次(票价:7.5元)。大连到冰峪沟的直达汽车:北岗桥长途客运站,每天早6:05有车(票价:22~34元)。

  住宿:在冰峪沟东门外有许多农家可提供住宿,都是有执照的,而且价格便宜,一个房间30元,可住3人条件还可以,吃的不错。沟内有星级宾馆富丽华度假村;还有冰峪客舍,条件较差而且沟内吃的较贵,但游玩方便。还可在仙人洞镇住宿,由南门进入,但离南门较远,需乘车。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冰峪沟  大连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