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玩转大连:寻觅浪漫之都的10大爱情坐标

玩转大连:寻觅浪漫之都的10大爱情坐标

2011-2-14 14:54:28   网友评论来源:全游网  
   复制链接 |   

  4、海洋公园、极地馆

  在海洋的世界里,爱情是什么样子?

  离开水泥的大厦,离开钢铁的汽车,融入海浪声中,目及之处,是漂亮的鱼儿,无不让人心旷神怡了。海洋公园的情人节充满着海洋澎湃的声音、回荡着海洋激情的气息、回味着海洋深情的爱意。在充满探索、新奇、缤纷、波光粼粼的极地馆里,寒冷的冬夜,围着烛光品味着美味佳肴,和可爱的动物们共同畅游在“极地世界”里。

  孤独的游走,只为寻找那缘分中的另一半

  这里一年四季都能看到盛开着的五颜六色的“花朵”,这些“花朵”仿佛只为你和你的爱人而盛开。

  即使在不同的世界,我也依然会偷偷凝视你

  与心爱的恋人在极地馆里度过情人节,不但别有一番情趣,更能培养出对极地生物的爱心,这样的情人节显得意义非凡。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大连  浪漫  爱情坐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