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玩转大连:寻觅浪漫之都的10大爱情坐标

玩转大连:寻觅浪漫之都的10大爱情坐标

2011-2-14 14:54:28   网友评论来源:全游网  
   复制链接 |   

  2、海滩(星海公园、黑石礁国家滨海地质公园、星海广场)

  美丽的海滩

  这里既没有世间男女的旖旎故事,也没有动人的爱情传说,却被称为“爱情的摇篮”,一切只因这里的风光太美,如同催化剂,让很多美丽的爱情之花在此地绽放,并结出甜蜜的果实。

  在这里收获爱情的绮丽

  明媚的日子里,在海边常常可以看到身穿白纱的新娘,笑意盈盈地挽着新郎,让身后那片蔚蓝,定格在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里。在大连,这样的画面很常见,这座海的城市似乎天生就是与爱情结缘。

  让海鸥见证爱情吧

  在这个爱的日子里,与恋人携手相游,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就连凛冽的海风,似乎也弥漫着甜蜜的芬芳。

  在这样一个寒冷的日子里,无论是热恋中的情侣,新婚燕尔的小夫妻,还是相濡以沫的老夫老妻,都能感受彼此的浓情暖意。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大连  浪漫  爱情坐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