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阳朔:在雨中的西街独自漫步(组图)

阳朔:在雨中的西街独自漫步(组图)

2011-2-14 1:07:10   网友评论来源:21CN旅游  
   复制链接 |   

  几乎嚷嚷了整整一年的阳朔之行,终于在被我绕了半个地球之后,在即将结束的一年旅行生活的尾端,下了决心,踏上了去往阳朔的旅途;对旅行中的流浪感和漂泊感,似乎与生俱来的存于流动的血液中,而在这些行走中却将之愈发激活,且愈发贪婪,想走遍这矛盾的世界,寻找心儿的宁静。 

  到达桂林正好早上九点半,细雨霏霏,在开往火车站的机场大巴找了个靠窗的位置,便一刻不停的望向四周远远近近,重重爹爹,深深浅浅的远山近景,真是奇怪,这些山的形状怎么都象是一个娘胎里出来的,看起来都这么相似呢?而相似之余且又各自代表者自己的灵魂,或象一个象形的文字,或象一个生活中熟悉的物体,或象一个可爱的动物,每座山峰都不高,不算雄伟,都有着尖尖的山尖,但也很生动,不会让你感觉乏味,我就这么饶有兴趣的东张西望着,每次都是这样,只要出了上海,就觉得神清气爽,好象在上海呆得多委屈似的!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阳朔  漫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