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春节攻略 北京周边体验“冰火两重天”

春节攻略 北京周边体验“冰火两重天”

2011-1-31 1:15:53   网友评论来源:南方都市报  
   复制链接 |   

  云居滑雪场:交通相当方便

  云居滑雪场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张坊镇,占地总面积80万平方米。毗邻千年古刹——云居寺,依偎在巍峨太行的怀抱,诚所谓“太行环抱,佛光普照”之福地。这里距北京市区60公里,距南苑机场50公里,周边与京原铁路、京石高速公路相邻,高等级公路从滑雪场门前通过,为京城滑雪场所独有。云居滑雪场自然生态覆盖率高达95%。这里山清水秀,景色怡人。登临峰顶,从咖啡屋外城碟一般的护墙口北望,云居寺的宝塔尖顶仿佛触手可及。雄伟的太行群峰翠柏点缀,似一列列贯甲出征的将士。“冬季滑雪,春季踏青,夏季滑草,秋季采摘”,使这里成为京郊理想的冰雪健身和旅游度假胜地。

  门票:平日全天¥70 周末全天¥95

  开放时间:日场营业时间 08:00-18:00 夜场营业时间 17:00-22:00

  地址:近郊房山区张房镇蔡家口

  自驾车:八达岭高速13C出口出,向北直行5公里,至泰陵园路口左转800米即到。

  公交:天桥和六里桥发往十渡的917路公交车和中巴从雪场门前经过。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冰火两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