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春节攻略 北京周边体验“冰火两重天”

春节攻略 北京周边体验“冰火两重天”

2011-1-31 1:15:53   网友评论来源:南方都市报  
   复制链接 |   

  雪世界滑雪场:老少皆宜的滑雪场

  北京雪世界滑雪场位于北京驰名中外的明十三陵旅游风景区凤凰山内,四面环山,依山傍水,风景优美,是距北京最近、最大的旅游滑雪场,仅30分钟车程。

  北京雪世界滑雪场从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引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专业雪道压雪机、造雪机、雪地摩托等滑雪设备,为给游客提供最优良的雪质,最安全、舒心的滑雪环境进行滑雪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北京雪世界滑雪场有限公司雪场总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雪道面积为10万平方米,具有中、高级滑道两条,长500米。并为初学者设计了国际标准滑道3条,长380米,单板滑道1条长380米。

  特色:是距北京较近,仅3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安全刺激的雪地摩托车道,老少皆宜的雪上飞碟道,风情浪漫的狗拉雪橇道,儿童游乐天地戏冰园、戏雪园,让你各索所需。

  雪道状况:北京雪世界滑雪场总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雪道面积为10万平方米,具有中、高级滑道两条,长500米。并为初学者设计了国际标准滑道3条,长380米,单板滑道1条,长380米。

  硬件设施:拥有世界著名品牌雪具3000多套;5万平方米的停车场;可同时接待游客500人就餐的1000多平方米的吃、住、行、娱乐一条龙服务中心。

  自驾车:八达岭高速路13C出口,见昌平西关环岛向北直行5公里泰陵园路口左转800米即到。

  公交车:德胜门乘345路支线政法大学下车。换乘3路小巴到雪世界滑雪场下车,或者德胜门乘919,925路昌平西关环岛下车,换乘3路小巴到雪场下车。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镇小宫门

  门票:120元,团体可打折。(租用雪具的时候要注意检查,雪橇的脚踩部位容易断,最好挑新的用。雪场有3条雪道,新手道、初级道和中级道,中级道没开。雪道不是很长,不过对于新手来说也够了。大家去玩的时候注意安全。只有一个餐厅,提供火锅,25元/位,一盒肉,一盘菜菜,二个烧饼,小料有点甜,不是很好吃。门口有一些零食,烤肠、鸡肉串什么的。卖各种饮料。另有一个咖啡屋,没有进去。)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冰火两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