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春节攻略 北京周边体验“冰火两重天”

春节攻略 北京周边体验“冰火两重天”

2011-1-31 1:15:53   网友评论来源:南方都市报  
   复制链接 |   

  龙脉温泉城:增智健体去

  北京龙脉温泉度假村所处的区域具有极好的地热地质条件,可从800多米的地下打出富含锶、锂、硒、偏硅酸等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平均温度在50摄氏度左右的温泉。水上娱乐丰富:嬉水乐园、3米龙脉温泉度假村跳水、桑拿、温泉泡池、人造海浪、特色漂流、高山滑道、高温浴、沙滩浴、石板浴、更有新建成的大型室内温泉理疗池,其中包括各种从欧洲引进过来的针刺浴,鹅颈浴,气浮浴,五位浴,情人浴。按摩浴:对人体各个器官进行按摩,进而达到去病疗疾的效果。伞瀑浴:从欧洲新引进来的伞瀑浴。针刺球:从欧洲引进来的浴种,通过水流的冲击来对身体进行按摩。

  漂流冲浪:亚洲最大的龙脉室内游泳馆内有长达近200多米曲折蜿蜒,刺激惊险的室内漂流河道。

  乘车路线:

  A.从天通北苑乘坐643(天通北苑-朝凤庵),在小汤山镇政府下车。

  B.从安慧桥、北辰购物中心乘坐985、984路车。984路车至大柳树环岛下车向西500米即是;985路车至小汤山镇政府下车即是。

  自驾车路线:

  A.从八达岭高速12出口(小汤山出口)出来,在第一个十字路口右转,然后一直顺路向东(百善、小汤山方向),到小汤山镇即是。

  B.从北六环小汤山北苑出口右转,见主路左转直行,至大柳树环岛左转,镇政府后即是。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冰火两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