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春节攻略 北京周边体验“冰火两重天”

春节攻略 北京周边体验“冰火两重天”

2011-1-31 1:15:53   网友评论来源:南方都市报  
   复制链接 |   

  花水湾温泉:延年益寿去

  花水湾磁化温泉水采自地下1800米深处,形成于远古北京海陆地质变迁时期,位于断层磁化地带,该泉水系低矿化淡温泉,含有数十种人体必需的常量元素和微量元素。其中尤以偏硅酸、锂、锰、锶、镓等有益微量元素的含量高于普通天然水。偏硅酸具有降低动脉硬化、软化结缔组织、保持组织弹性、促进钙的吸收;并有抗衰老作用。锂具有良好的镇静作用,对植物神经系统有良好的调节稳定作用,在预防心脏病和肿瘤方面也有明显作用,锰能促进人体醣类和脂类的分解代谢,防止动脉硬化,对内分泌有一定调节作用,对生长发育有一定的促进作用。锶可以预防老年性骨质疏松症,并有一定防龋作用,镓对肿瘤有一定抑制作用。

  汤:花水湾磁化温泉水采自地下1800米深处,该泉水系低矿化淡温泉,含有数十种人体必需的常量元素和微量元素。其中尤以偏硅酸、锂、锰、锶、镓等有益微量元素的含量高于普通天然水……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高丽营镇北高路99号

  行车路线

  京承高速:走京承高速,从白马路出口出即为过六环的第一个出口,往右行至第二红绿灯处见花水湾路标右转向南直行半公里即到。

  北六环:走北六环,火神营出口向左穿过张喜庄桥(30米)见红绿灯左转到顺沙路往西(小汤山方向)直行5公里,见花水湾路标右转向北直行1公里即到。

  首都机场:首都机场经天竺路到罗马环岛再往北经天北路到顺沙路口红绿灯往西(小汤山方向)4公里左右,见花水湾路标再往北1公里即到。

  小汤山:走立汤路到小汤山大柳树环岛往东直行9公里,到高丽营丁字路口(红绿灯)再前行800米,见花水湾路标左转向北直行1公里即到。

  京顺路:走京顺路过孙河大桥,桥头左转直行15公里,见高丽营丁字路口(红绿灯)右转前行800米,见花水湾路标左转向北直行1公里即到。门票包含一次自助餐。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冰火两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