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春节攻略 北京周边体验“冰火两重天”

春节攻略 北京周边体验“冰火两重天”

2011-1-31 1:15:53   网友评论来源:南方都市报  
   复制链接 |   

  云佛山滑雪场:冰雪极地世界

  北京密云云佛山度假村滑雪场,以孤山寨千危谷峭壁为舞,搭建起冰雪世界,用冰山、冰瀑、冰坡、冰花,塑造出气势磅礴的极地世界。为满足不同级别滑雪爱好者及儿童滑雪的乐趣,特开辟了滑圈道、马拉雪橇、狗拉雪橇,尤其是冰景观赏,自助冰雕、冰瀑、冰柱,可谓趣观,可谓奇观。

  特色:总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是目前华北地区规模最大、设施齐备的滑雪场之一。

  雪道状况:现有国际标准长度为1000米的高级道1条,300米-700米长的中级道3条,100米-300米长的初级道4条,600米长的雪地摩托车道1条。还有与国外共同开发1.5公里长越野健身滑雪道1条。

  硬件设施:可同时容纳3000人更换雪具、雪服的大厅;可容纳1500人就餐的2500平方米的中式快餐厅;可提供800多个车位的大型停车场;每小时输送1800人次的1000米长的高空索道。

  票价:全天不限时门市价:平时220元,周末340元(网上可以买到打折的票,大概100元)。

  驾车路线:至密云县城西大桥左转前行12公里即到。

  公交车:东直门乘公交987总站直达云佛山滑雪场或东直门乘980到密云县城打出租车到云佛山滑雪场。

  地址:北京云佛山滑雪场位于北京市密云县溪翁庄镇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冰火两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