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随明星田亮游三亚:大海之南 边走边拍

随明星田亮游三亚:大海之南 边走边拍

2010-12-31 1:10:28   网友评论来源:时尚网  
   复制链接 |   

  如果有足够的机会,田亮说他一定会找个临水的地方住下来:“只要有水,心里就会充满力量”。如果有足够的时间,田亮希望自己能够来次悠长假期:“旅行充满了未知和美丽,也正是这些,才使得旅行变得特别精彩。”如果要田亮选择一个向往的旅游城市,那么三亚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之一,因为那里有海。

  独享假日好心情

  田亮,很多人心目中的王子,这个王子喜爱旅行。他的新戏《美女如云》4月才刚刚在三亚杀青,而我们与田亮的约会,就是在三亚亚龙湾的沙滩上。精神的短发,加上迷人的电眼,田亮永远给人以活力十足的感觉。这个刚刚做了父亲的王子,言谈举止中隐隐透着一丝忧郁的深沉,但时常又会出现犀利而睿智的语句,他很豁达,偶尔又透着淡定:“我是一个特别容易满足的人,也不会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属于走一步,看一步的人。如果每天都过同样的日子,人的视野会很狭隘,会为了一些小事斤斤计较,时间长了就会长出不开心的表情。而当你暂时离开现有的生活,见到这个世界还有很多人在做不同的工作,过不同的生活,用不一样的价值观和态度过日子,你就会对一切释然。所以我喜欢旅行,旅行会使我的心情愉快,可以看到一些不同的人和事。”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田亮  三亚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