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自由人的度假胜地:三亚自助游全攻略

自由人的度假胜地:三亚自助游全攻略

2010-7-13 11:27:21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复制链接 |   

 

  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风情万种的美女、最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中国最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

  去三亚不要参加行路匆匆的旅游观光团,要做一个真正的“自游人” 。经过一番实地踏勘,结合前人总结的经验,特地赶制了一份“自游人”实用指南,隆重向各位推出。要去的朋友建议打印一份下来,随身携带以作参考。希望能给你的愉快出行带来帮助。

【分页导航】
   [编辑:李福缘]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三亚  大东海  鹿回头  海南特产  三亚凤凰机场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