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上海周边五大短线自驾游泡汤地全攻略

上海周边五大短线自驾游泡汤地全攻略

2010-12-15 1:05:57   网友评论来源:中华网  
   复制链接 |   

  异域风情浴

  南京颐尚

  颐尚温泉以汇聚各国风情浴为特色,如土耳其浴,池中轮换加入薰衣草和檀香两种精油,结合温泉中的矿物质对浴者神经产生作用,舒缓心情;芬兰浴中,用蒸气法配上祛风燥湿的松节、疗胃寒的丁香、散寒止痛的檀香,让人在木香缭绕中倍感神清气爽;罗马浴则让你在古罗马建筑中感受奇特的大理石温泉,泉水和大理石中的矿物质同时对你的身体进行热疗,舒筋活络,还有感受专业SPA的巴厘岛风情浴、消暑池、瀑布浴、茶池、酒池和福池……

  精彩路标:

  颐尚温泉度假村地处山青水秀之地,在这里泡“汤”,还能去畅游周边的明文化村、阳山碑材、南京古猿人洞、蒋氏别墅和朱砂洞道观,感受碑如长剑青天倚的壮观气势、明代厚重的历史遗风以及远古人类的足迹。

  温馨贴士:

  花之恋区是人气颇高的汤池,冷雾温泉的水雾飘浮于泉池上空,让人感觉身处蓬莱仙境之中。这里的每一个花池都有着不同的功效:排毒美肤的玫瑰、牡丹;安神的薰衣草、金银花。

  自驾线路:

  从上海至南京可走沪宁高速公路,汤山出口下高速沿路标往汤山方向驾驶即可。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  周边  自驾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