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鸟语花香 小溪潺潺 济南龙洞风景区之游

鸟语花香 小溪潺潺 济南龙洞风景区之游

2010-12-1 10:27:14   网友评论来源:悠游网  
   复制链接 |   

  龙洞,在济南近郊东南15公里处的龙洞山上。相传,唐尧时,有孽龙在此兴风作浪,造成水患,大禹治水,前来捉拿,孽龙钻山逃遁至今留下深洞。故此山又称禹登山。这里有丰富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至宋代就成为游览胜地。清代著名学者孙星衍咏诗赞曰“我游龙洞惊奇绝,画不成图口难说”。该景区包括龙洞山、佛峪、马蹄峪。

  上个星期六去了一趟龙洞,拍了几张照片,山林中空气袭人,鸟语花香,小溪潺潺,曲径通幽。眼下是秋天,漫山的红叶相当的迷人。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龙洞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