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快书 琴书 坠子 山东济南的休闲娱乐

快书 琴书 坠子 山东济南的休闲娱乐

2010-12-1 10:45:57   网友评论来源:欣欣旅游网  
   复制链接 |   

  济南有山东快书、山东琴书、河南坠子、西河大鼓、单弦、相声等多曲种的艺术团体,济南作为现代化的省会城市,各种新奇刺激、引人入胜的现代娱乐设施应有尽有。在千佛山公园,有完善的奇能滑道、高尔夫球场等游乐设施。奇能滑道是一种集新、奇、险、乐为一体的山地娱乐项目,近年来在国际上比较流行。

  娱乐场所遍布市区,浪漫多姿,繁华喧闹。歌舞、桑拿、游泳、保龄、康乐等娱乐项目齐全,娱乐设施完善,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娱乐需求。

  著名的千佛山公园,有完善的奇能滑道、高尔夫球场等游乐设施。奇能滑道全套设备从德国引进,并由德国专家设计安装,全长1200米,14个S形弯道,是近年来国际上最新流行的集新、奇、险、乐为一体的山地娱乐项目。

  遍布全市的各娱乐总会、夜总会,浪漫多姿,繁华喧闹。 

  座落于升平街的山东贵都大酒店夜总会,具先进的视听设备、迷人的霓虹灯、热情洋溢的歌舞表演、及倩丽可人的美容美发、桑拿等。白天旅游奔波之余,晚上在此轻歌漫舞,美容桑拿,自然情趣更浓。该处西苑二楼环境幽雅、名茶荟萃的话苑,有精彩的茶艺表演,也值得一览。

  位于市中心的龙都国际大酒店,五星级的娱乐设施一应俱全,有碧波荡漾的游泳池,宽敞舒适的桑拿浴,设备先进的保龄球,设施齐全的健身房,浪漫与激清的夜总会,总令人乐而忘返。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济南  快书  琴书  休闲娱乐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