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美人美景 骆马湖-三台山景区游记攻略

美人美景 骆马湖-三台山景区游记攻略

2010-11-25 11:37:12   网友评论来源:驴妈妈  
   复制链接 |   

  几乎是从我到单位就开始讨论马陵山出游的计划,可是一直都没有成行,原因很多,就不赘述了!于是我等啊等啊的,终于在上个周六等到了这个机会,当时的心情只有用开心形容,几乎兴奋了一个礼拜!

  虽然说我是新沂人,生在新沂长在新沂二十余年,可是还真是没有去过新沂最有名的旅游景点——马陵山,小时候周围有很多亲戚、朋友都去过的,可是我没有去过!那是对于旅游的概念还是不存在的,而且我的家也很美啊,干什么还要去别的地方看风景?!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出去玩就是为了放松自己,工作是无聊而又忙碌的,难得有时间出去转转,于是一旦有了这样的一个机会,便会愈加的兴奋!

  呵呵,别的就不多说了,给大家看看几张马陵山的图片吧!还是很漂亮的!

  中午在马陵山脚下的一家农家菜馆吃的饭,是新沂国土局的一个土地所请的客,菜馆坐落在梨园里,周围是已经落了的梨花,一地的落英缤纷,虽不及满树繁花的精致,却也清新的让人心旷神怡!这家菜馆不愧于土菜这一招牌,非常的具有新沂特色,有马陵山上的野兔、老公鸡、槐花菜、榆钱肉丝、地皮鸡蛋、渣豆等等,还有许多我叫不上名字的菜,好吃极了,现在想起来还是忍不住的流口水!菜馆虽然不大,却因其特色招揽了很多客人!经常性的市里面来人,市委市政府的人都会挑这个地方招待远方的客人,略尽地主之谊!

  吃饱喝足,应该干活了,去了城岗和小湖的工地,测了几个标高,其实这才是顺带的,我们的主要目的还是玩!不过,不幸的是,在城岗,我们准备过路转转的时候,我和小高姐在过一个泥沙潮湿而松软的地面时,不小心陷了下去,弄的裤子还鞋子都湿了,还带了很多沙子,好惨!

  最后,我们又从宿迁绕着骆马湖一圈才回的徐州,我在初一的时候去过骆马湖,那时候是老师带着我们去那边野炊的,骑着自行车,带着锅碗瓢盆、油盐酱醋,叮叮当当的一路,现在想来那时候好小,也好有活力啊!只是我这次去的是骆马湖南岸,而初一的时候,是在北岸!南岸现在已经被宿迁市建设的很漂亮了,宽阔而笔直的林荫大道、干净而浪漫的沙滩、清澈的一望无际的湖面,是个休闲的好去处!我们去的时候,沙滩上人不多,喇叭里放着舒缓而轻松的音乐,像极了韩剧里面那些唯美的画面!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骆马湖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