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跟着时间一起走 云龙山景区的游记攻略

跟着时间一起走 云龙山景区的游记攻略

2010-10-27 10:06:01   网友评论来源:远方网  
   复制链接 |   

  5月20日12:40从连云港坐K304次,14:49到达徐州火车站。

  15:20在徐州火车站广场坐11路公交车,票价1元。

  15:50到达中医院下车,前行遇十字路口左拐,到达云龙山北门入口。票价5元。后来知道,云龙山还有个西门,正好靠近云龙湖,在云龙湖附近有好些小路可以避票上到云龙山。

  云龙山不高,估计也就100多米。

  15:58到达怀古亭,这里是毛主席登临处。毛主席52年(好像是)到徐州时,曾经登云龙山远眺云龙湖,号召徐州的干部植树造林,改变徐州的童山(也就是秃山)面貌。现在云龙山上有好些树木,但都不甚大,这都要感谢我们的毛主席。

  16;03到达大士岩,现在更名观音寺,票价2元。

  16:09到达一处峰顶,这里有招鹤亭、饮鹤泉、云龙山碑廊、船厅等景点,东边就是兴化寺,票价5元。

  16:20向南走,前往观景台,大概1公里多。先有些下降,然后就是上升。刚下山时看到两个房间,里面是古尸展什么的,都要收费,感觉很无聊。

  16:30到达怡然亭。

  16:44到达观景台。观景台是云龙山的最高点,这里有缆车通达。观景台也要交费才能进,票价5元。

  没进观景台,沿观景台西侧的小路下山,一路有黄色的或者黑色的箭头指示,估计是当地的山友画的路标。沿途有些观音像、望湖亭等小景点,有的石壁上还有些刻字什么的。

  17:06到达云龙湖的湖边。果然从这里可以避票上云龙山。

  云龙湖很大(比西湖是大),这里有免费的浴场,有好些人在游泳。也有游船可以租赁。云龙湖现在被辟为湖滨公园,周边的绿化很好。徐州人民真幸福,可以有这么大个免费湖泊可以游玩。

  沿湖边转了转,向北走回中医院车站,沿途经过云龙山隧道和云龙山西门。

  从中医院坐11路回徐州火车站。

  徐州火车站广场附近有好些吃饭的地方,肯德基、好七饺子什么的,又干净又便宜。在好七饺子店吃了饺子。

  18:55坐K108次(徐州-北京)返京。

  5月21日早5:01到达北京站。

  另:到徐州还可以去看看汉墓文化。比较有名的是龟山汉墓。这里还有小兵马俑什么的。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云龙湖  云龙山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