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中国安徽舒城旅游游记:万佛湖游记

中国安徽舒城旅游游记:万佛湖游记

2010-10-22 15:29:37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博客  
   复制链接 |   

  星期六,我听妈妈说明天单位要组织“万佛湖”一日游,我非常想去,于是妈妈沉思片刻决定带我去。那天晚上我早早的睡了,兴奋了一晚上。

  早上,妈妈六点多钟就喊我起床了,她说我们不用坐大车了,她同事的朋友有一辆小轿车,我们坐他的车。那是一辆灰色的小轿车,驾驶汽车的是一位帅小伙子,汽车沿着一条路行驶着,道路两旁,绿树成荫。周围环绕着山,山上长满了上千万棵大树。慢慢的,我进入了甜甜的梦香。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时间渐渐的过去了,车子终于开到了美丽的地方——万佛湖。

  “啊!”我深深的被这优美的景色完全吸引住了,我还是第一次来到这里,这真是我一辈子见到过最美的地方啊!那里的景色优美,那里的空气清新,真是一幅绚丽多彩的画卷呀!看来坐车时浪费的这么多时间完全没有白白的浪费。

  我们乘着一艘快艇到了万佛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尊弥勒佛,它有一个白白的,胖胖的大肚皮,笑容满面的对着游客们。万佛岛还有一座大钟,敲一声要一元钱,交的钱投到功德箱里面去,钟上面刻着“一声一元,声声平安”。妈妈也给了我一元钱,让我敲了一下。那里还有有一个茅草屋,里面有一个花瓶,上面还有一个真人头,有的游客还点歌让花瓶姑娘唱歌,有的问花瓶姑娘今年多大了?还有的问花瓶娘家在哪里?花瓶姑娘自己说她一生下来就在花瓶里长大,我半信半疑,所以一生也不吭,什么也没问。

  然后,我们乘着一艘大船,来到了燕子岛。沿着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向前走去,直达孔雀园,那里有许许多多只孔雀。我最喜欢看孔雀开屏了,开屏的时候,美丽的羽毛向四面展开,就像一个个小眼睛在瞪着游客们。燕子岛还有八哥,走着走着,我看见了很多八哥,它们都被装在笼子里。笼子上贴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八哥分别会说哪些语言,可好玩了!

  接着,我们乘着一艘大船来到了金海岸。导游在前面带路,到达了叫“飞越极限”的游戏场所。其实是用安全带绑住身体,沿着一根钢丝从湖中央行驶一次。妈妈为了我锻炼胆量,给我买了 10元票,让我也感受了一次这么刺激的游戏。行驶的时候,我非常害怕,但是为了观察风景,我睁大眼睛,看到湖水是多么的清澈,湖的面积是多么的宽广!要到达对岸的时候,我撞到了墙上的海绵垫子上了,另一个叔叔把我的安全带解开,我顿时感到没什么可怕。接着游客们沿着一座吊桥走进了跑马场,那里的马棚里有两马,一匹是白色的小马驹,一匹是深褐色的骏马。妈妈出了10元钱,我骑了两圈。我骑在马上觉得很威风极了!司机叔叔给我拍了几张照片呢!

  接着,我们坐上了一艘驶往风情岛的大船。不一会儿,船靠岸了,大家高高兴兴的自由活动起来。我和妈妈看见一幅高跷,妈妈虽然穿的是低跟鞋,但还是踩上高跷,走起路来可平稳了。然后我们到了一个茅草屋里看了一场《泰国人妖》的真人表演,有人说人妖是男扮女装,只能活到40岁左右,我还是有点可怜他们。

  最后,也就是最后一个岛了,那就是逍遥岛。游客们跟着导游来到了“海盗船”这个游戏项目,大部分的人坐了上去,游客们心里怦怦地跳了不停,就是不敢在表面上表现出来。我对妈妈和一个小姐姐说:“镇定,镇定,只要镇定就不会害怕。”游客们坐的头会眼花,坐完两遍后,游客们都不想坐了。接着导游带着我们来到了恐怖城。妈妈给我买了 10元钱的门票,我们刚进门,一个死头鬼从门后跳出来,吓人一大跳;接着看见的是一个棺材,里面的灵魂向四面扑来,让人魂飞魄散;接着一个大将军下了命令,说道:“拿命来”;地狱里,死亡的鬼神们绑架了一个青年小伙子,传来“救命呀!”的声音;天堂里,几个神仙在拜见玉皇大帝,只见玉皇大地念圣旨道: “看到我的人,赶快灭绝吧!”等等……

  游客们玩遍了所有的岛,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风景如画的万佛湖,我敢保证,来到万佛湖的人没有不快乐的!

【分页导航】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万佛湖  龙河口水库  游记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