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惦念之情 向往之旅 饱览云南的无尽美

惦念之情 向往之旅 饱览云南的无尽美

2011-1-4 11:43:49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作者:阿豆
   复制链接 |   

  一直一直都非常期待香格里拉之行,仅仅是香格里拉这个名字,就给了我无限的遐想。前年10月定了去云南的机票,但家中出事,只能放弃。今年3月又定了云南的机票,打算利用年假出游,没想到4月换了工作,没有了年假。我心想,如果今年再去不了云南,5年之内,我都不去了。还好我去了,还好我去了。

  出游之前,我一直惦记着梅里和雨崩,不记得多少年了,当我无意中闯进了雨崩的某张图片时,我就已经不能自已了。那地方我梦想了多少年,我自己都记不清了,我也记不清,当听别人说起去云南,我推荐了多少次雨崩。但我终归没有去成,不仅雨崩没有去成,就连梅里也没有去,不仅梅里没有去,就连泸沽湖也没有去,不仅泸沽湖没有去,就连虎跳峡也没有去,8天的云南之行,我用了5天泡在束河……好吧,转回来,今天谢谢我旅程的第一站: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景色神奇,人也神奇,人的神奇我会单独介绍。先说景色。

  到达香格里拉机场时,已经晚上9点了,在昆明还穿短袖的我们,一下飞机就穿上了冲锋衣,暖和了不少。香格里拉国际青年旅社的朋友来接我们,价钱公道,方便,推荐!到了国际青年旅社,收拾收拾,睡觉。明天要去香格里拉的重头戏–普达措。

  门票真贵。好吧。忍了。190元/人。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格里拉  游记攻略  普达措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