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梦幻中的香格里拉 行动起来劫个色

梦幻中的香格里拉 行动起来劫个色

2010-7-23 14:27:03   网友评论来源:马蜂窝  
   复制链接 |   

  7月27日,晚上7点半,我打了个车赶往火车东站,和大家集合。有两个女生不认识,有点小尴尬。

  在候车室,静静的等着列车的到来。

  当列车驶进车站,我们不停步地奔向列车。在我们的车厢前,有一大群欢送的人,还有人拿着dv,我们还以为是某个领导人,一看,结果是个大伯,穿了套骑行装,旁边还有辆白色的山地车。之后在大理,我们又碰到了这个大伯。他说他要骑车去拉萨,我们傻眼了。

  上了列车,我们把行礼摆放好,过起了像猪一般幸福的列车生活,除了吃就是睡。

我们坐的列车

  7月28日,吃完了睡,睡完了吃,偶尔打打牌聊聊天。晚上,不知谁先起头,讲起了鬼故事,静静的车厢,就我们几个还没睡。

  7月29日,凌晨,范范醒了,说是做了个恶梦,估计是鬼故事惹的祸。还好没多久,她又睡去了,这样会有个好精神。可我睡不着了,躺在床上,听着火车轮子与轨道碰撞所发出的,有着节奏般的响声,“轰隆隆……轰隆隆……”

  10点多,火车总算到站了,在延迟2个小时,总共37个小时后,我们来到了昆明。出车站,有个叔叔开车来接我们,这都是范范安排的。这样,我们在昆明就方便了很多。叔叔带我们吃了中饭,逛了石林,之后又带我们吃了晚饭。晚饭是在建新园吃的,吃的是米线,好玩的是他端上来的是一碗高汤,几个碟子,再是一碗米线。先把碟子里的料倒进高汤,然后把米线也倒进去,这样的吃法还是头一次,味道的确不错,不愧是老字号。吃完后,又开始了我们的列车生活。晚上8点,叔叔把我们送到火车站,我们踏上了去大理的列车。

石林

  7月30日,早上7点多一点,列车进站。下了车,有些许凉意,但很舒服。我们坐上公交前往大理古城。一路上,有很多大妈级人物跟着我们,要我们去他们家住。他们的热心,让我非常受不了,但又不能和他们发脾气,忍了。后来胖子打了114,通过114,我们找到了一家青年旅舍——MCA。房间错落有序,像别墅,像花园,很多老外都住在这里,顿时,氛围都感觉不一样了。安顿好后,第一件事就是给手机充电,第二件事就是洗澡。

  全部ok后,我们开始游玩大理。我们的交通工具是自行车,算我晦气,只能骑着一辆“小毛驴”,骑的累死。经过一段骑行,我们到了三塔公园前,拍照留念。接着奔向洱海。骑向洱海的路,有一段长长的下坡,两边是广阔的田地,我们个个骑得心情舒畅,只能用潇洒来形容我们。就是太阳大了点,很快,我就黑了。洱海边,我们戏水,我们拍照,我们不亦乐乎。时间就这么无情的过去了,我们返回古城,解决吃饭问题。晚上逛了会儿古城后,我们就回MCA休息去了,坐了n久的火车,还是有点累了。

MCA正门

我们房间前的花园

大理三塔

苍山,路的另一头,通往洱海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云南  游记攻略  香格里拉  大理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