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依山傍水景色宜人 铁岭龙山高尔夫游记

依山傍水景色宜人 铁岭龙山高尔夫游记

2010-9-27 16:42:50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复制链接 |   

  听朋友讲铁岭的龙山高尔夫球场不错,满揣着看小小城市的球场会比北京的好到哪去心理,联系了两个朋友订了6月13日的早班机票从北京出发了。

  说起铁岭,应该都耳熟能详了,因为黑土地里走出了一个笑星赵本山,把全中国人都忽悠乐了,也把铁岭这个本不十分起眼的小城市变成了家喻户晓,妇孺皆知的大城市。

  铁岭依山傍水、景色宜人,是一座有着较高文化品位并独具辽北风情魅力的旅游城市。

  气候属温带季风型大陆性。全年日照为2700小时左右,年平均降雨量为700毫米左右,年平均气温6.3℃,最低气温-31℃,最高气温34.4℃。全年四季分明,雨量适中。四季皆适合旅游。

  大概8点30分左右我们就到达了铁岭,当地的导游来机场接我们,服务非常周到,一路上给我们讲了很多铁岭的风土人情及奇闻趣事,导游漂亮爽快,典型的东北人。呵呵。9点左右我们就到了龙山高尔夫球场。

  铁岭龙山高尔夫俱乐部是18洞国际标准森林地冠军型球场,内有豪华会所、练习场、高尔夫学校、度假别墅等配套设施。龙山高尔夫球场占地2000亩,设计精湛,兼具挑战性和娱乐性,能够全面满足不同层次的要求。龙山高尔夫球场是目前东北最大的木球场,也是国内结合休闲度假、高尔夫运动较好的高尔夫球会之一,是娱乐、休闲、度假与运动的乐园。龙山高尔夫俱乐部依山面水,布局形似龙首,青山、碧水、绿草、森林交相辉映,湖光山色融为一体。置身球场之中,远处是青黛的远山,山脚下点点雪白的沙坑。近处,如茵球道流转在葱茏的树木这中,是个纯山地球场。

  我们在会所吃了午餐,饭后便沐浴着明媚的阳光,踏着绿色的草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潇洒人生,一挥而就”因为球场位于享有悠久历史的铁岭龙首山脉一系,沙坑大、果岭大、落差大、风景优美并且非常有趣味性和及山地挑战性,这天的我们几个都发挥的不错,挥着球杆心中不免有种征服龙首山的冲动。13日那天球会刚举办“奔驰客户赛事”,我们一行中老魏发挥不错那天打了79杆,79杆成绩是一点没有折扣的。我们3人打球是NO TAQ呢,每杆都考虑到钱包啊,如果是参赛还能得奖呢。征服龙山的关键在于铁杆精准,如果每杆都贪距离可能会吃大亏的。老潘输得惨,一号炮总是“劳斯莱斯”,如果进树林早不到球罰两杆,呵呵。晚上吃饭于老潘买单了!

  龙山的秘诀是“少贪心”,杆杆认真扎实,很有意思。

  到了晚上我们去看当地有名的二人转表演,在当地看就是不一样非常精彩。这里的夜宵也很好吃,纯正的东北特色,物美价廉。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辽宁  铁岭  龙山  高尔夫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