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有求必应大显神灵 信阳灵山之游记攻略

有求必应大显神灵 信阳灵山之游记攻略

2010-9-25 17:11:48   网友评论来源:一起来  
   复制链接 |   

  今天天气晴朗,适合外出。单位20几个人一早就奔赴灵山。灵山是以信阳为中心方圆几百里有名的寺庙,有求必应大显神灵,很多做生意的比较相信这个,常常在庙会前后去上柱香拜拜佛。听说明天是庙会,所以今天的人比较多。不过旅游嘛,要得就是那点气氛。

灵山

  寺庙也都大同小异。灵山所以不同,传说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在此避过难,喝了这里的泉水。而且以往的寺庙里求神拜佛者为了表示自己的诚心往公德箱里放钱,这里是直接拿钱往佛啊罗汉啊身上砸,火力那么猛,有什么说道我也不知道。

  这个寺庙开发的不错,我看四周一直在扩建。有挺多好玩的东西。上山的路铺出两条,一条宽而黑,一条白却窄,任选。宽而黑的是条死路,走到头有一个手掌上面写着回头是岸。还有过木桩,木桩的间距有宽有窄,你从哪个间距过还有各自的说道,我当时也不清楚,看见一个木桩上写着好像是清水白米饭健康又幸福,我就觉着挺好,就走了过去,原来木桩后面还有评语:贤妻良母男人的至爱。哎,这也为免说的太对了吧。寺庙啊,真的是神仙显灵的地方。

  拜拜大雄宝殿,就爬起山来。虽然有楼梯,但是岁月不饶人。每个山拐角都有一个要饭的,大中午的,还有要饭的一边喝着盒装牛奶一边晃动饭碗,实在是有点不敬业。我在家乡看惯了山清水秀,这里山上的瀑布简直让我咂舌。同志们扑上去品尝所谓的泉水,不远处还有小蛤蟆在蹦。

  下了山,已经双腿无力汗流浃背了。不过可以和同事们趁着放假出去走走,也蛮有意思的。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信阳  罗山  灵山  游记  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