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自驾全攻略:川西奇趣自然之旅(图)

自驾全攻略:川西奇趣自然之旅(图)

2010-9-17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复制链接 |   

  在神秘的川西大地上,无数令人称奇的壮丽景致依次罗列,让人不由感慨造化的神奇与自身的渺小。同时川西之旅也是一次感恩之旅,看着曾经的地震灾区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重焕生机,沿途的那些笑脸,便成为四川大地上最美的风景。

  第一天 成都-松坪沟风景区

  早晨由成都出发经“汶川”“茂县”,“叠溪海子”摄影留念后进入“松坪沟风景区”。这里是1933年大地震形成的,是中国最完整的地震遗址。

  参观具有景区特色的高山堰塞湖、色彩不一的“上白腊海”后,中午骑马或步行到达山水一色的“白石海”“墨海”“长海”,身临其境感受登山的激情,感受这一片大地带给你的古朴洁净的风情,聆听羌笛声吹奏的祝福。

  第二天 松坪沟风景区-黑水奶子沟-九曲黄河第一湾-若尔盖

  早餐后出发前往黑水奶子沟景区。

  这里是景致最为壮丽的红叶景区之一,享有“八十里彩色画廊”的美誉。奶子沟林象繁多,深秋季节构成绚烂缤纷的彩林世界,行走在“彩色画卷”中,游人常能看到许多珍稀动物出没于路旁林间。可远眺垭口,三奥雪山。后沿途观草原风光前往“若尔盖九曲黄河第一湾”—— 欣赏草原上的的黄河,宛如银色缎带;后途经瓦切并观赏当地是最大规模的瓦切的塔林和经幡。然后抵达黄河九曲部落,可自费骑全国三大名马之一的“河曲马”,您可在草原上采摘野蘑菇、垂钓野生黄河鱼、欣赏美丽的白河风光。宿若尔盖。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自驾游  川西奇趣  自然之旅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