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初秋小淡季 四省五市11日精华游攻略

初秋小淡季 四省五市11日精华游攻略

2010-9-3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新民晚报  
   复制链接 |   

  第四天:抵武汉,游东湖、江汉路步行街

  东湖是湖北名胜风景地,而江汉路步行街是武汉著名的百年商业老街,有“小香港”之称。

  第五天:游荆州古城、万寿塔

荆州古城墙

  凡读过《三国演义》的人,都知道刘备假意哭荆州、关公大意失荆州的故事,即是这里。荆州古城分三层:外边是水城,中间是砖城,里面是土城,体现了古人的智慧。万寿宝塔于嘉靖三十年建成,通高40.76米,八面七层,楼阁式砖石仿木结构,其上刻有《金刚经》全文,是不可多得的珍稀文物。

  第六天:船过葛洲坝水利枢纽船闸,游三斗坪三峡大坝

三峡美景

  第七天:游船一路过西陵峡、巫峡、瞿塘峡,如人在画中;游小三峡

  小三峡南起巫山县,北至大昌古城,是大宁河下游流经巫山境内的龙门峡、巴雾峡、滴翠峡的总称,两岸奇山秀水胜过三峡。

  第八天:抵涪陵,游武隆风景区

武隆风景区

  武隆风景区,景点有芙蓉洞、仙女山、天生桥群等。

  第九天:抵重庆,游渣滓洞、白公馆、磁器口古镇、人民广场

  渣滓洞在歌乐山麓,原为人工采掘的小煤窑,因渣多煤少而得名,后为国民党关押共产党人的监狱;白公馆原为四川军阀白驹的郊外别墅,曾改为来华美军人员招待所,后又为军统局本部直属看守所。磁器口为千年古镇,人文荟萃、风景优美。人民广场也是重庆的一大景观地,为当地市民的生活风景线。

  第十天:火车返沪(也可飞机)

  第十一天:到上海南站

  你也可选择:到重庆后去赤水,沿途观赏有中国最美河流之称的赤水河,去燕子岩国家森林公园,此处地势险峻,风景独具魅力,欣赏刚入围世界遗产名录的赤水丹霞地貌,然后返沪。你还可选择往黑山谷风景区,那里是一片保护完好的原始森林,景色迷人,然后返沪。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小淡季  初秋  四省五市  11日精华游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