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初秋小淡季 四省五市11日精华游攻略

初秋小淡季 四省五市11日精华游攻略

2010-9-3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新民晚报  
   复制链接 |   

  9月来临,旅游市场进入短暂小淡季。此时出游,既暑气渐消,游玩时不会感觉太累,还可避开“十一”旺季,节省出游成本。推荐一条专门为中老年游人设计的线路,景点组合经典,价格合理,交通采用了游船、大巴、火车或飞机;同样的地方,游线有多种选择,亮点不少。具体行程如下,供出游者参考。

  第一天:上海高铁至南京,南京港登船。

  第二天:抵池州,有3路游线供选择。

九华天池

  A线:杏花村、九华天池

  杏花村是池州最具特色的历史文化名村,晚唐诗人杜牧的:“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写的正是这里。九华天池也非常有名,名山名池,风光无限。

  B线:牯牛降

牯牛降美景

  牯牛降为山岳风景区,沟壑纵横,千峰竞秀,风光旖旎,身临其境,有超凡脱俗之感。

  C线:九华山

  九华山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全山120平方公里范围内,奇峰迭起,怪石嶙峋,涌泉飞瀑,自然风光迷人。

  第三天:抵九江

  A线:甘棠湖、抗洪广场、九江市区

甘棠湖

  甘棠湖是九江最有名的景点,相传周瑜练水军时曾在此点将,湖中有唐代江州刺史李渤筑的长堤,长堤上有宋代建筑的“思贤桥”,由此堤可登上高12米、六角三层的映月楼。举目眺望,绿波潋滟,彩霞映波,岸柳成荫,景色如画。

  B线:庐山秀峰、栖贤大峡谷

  C线:庐山锦绣谷、仙人洞

庐山美景

  庐山为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地,栖贤大峡谷是庐山几百万年前由地质运动形成的第四纪冰川遗址。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小淡季  初秋  四省五市  11日精华游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