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四星游船畅游长江三峡,欣赏美丽景色

四星游船畅游长江三峡,欣赏美丽景色

2010-5-12 12:03:41   网友评论来源:出发网  
   复制链接 |   

  我们这次坐的是一艘四星的游船,网上的标价是1200.但我们因为人多(8个),稍微还了点价。大家游三峡往往喜欢从重庆上船,其实我倒觉得,宜昌到重庆上水也不错,好处如下:1人少.虽说这种涉外游船最多也不过100多人,但我们那天上船只有20人左右.几天下来,无论是休息还是游览吃饭,非常空,很舒服.2定船的时候,应该可以还点价.你想,船上如果是满客了,你能不能顺利定船还未可知,更不要说是还价了.3如果是临时定的话,一般不用担心有没有位置。

  三峡游船有分国内与涉外两种,价格如果把餐,门票,住宿什么都算进去,我觉得到也相差不大,尤其这点钱变成你享受到的服务,我觉得比较值.当然,有人会不同意.但我这次出来最主要是陪我妈,她开心就好.的确,到最后,她念念不忘的就是船上的生活,用她的话来讲,是家里当佣人,船上当太太。

  上岸游览的三个景点中,三峡大坝,小三峡及小小三峡都不错,尤其在船上看过五极船闸,太棒了,这又是我选涉外船的一个理由,因为国内游船是不过船闸的.至于说鬼城,现在去的应该是水淹之后新建的,如果这门票不去可以退的话,我会选择退钱。船上唯一比较遗憾的是,白帝城没有包含在规定行程中,船上推荐,但去要220一人,因为人少,没去成。

  船上用餐,基本都不错,你在上船的时候,都会询问你的口味,基本做到餐餐菜都不同.和我在介绍上看到小小不相符的是,因为人少,自助餐都改为桌餐.这几天觉得最不好吃的东西反而是在游小三峡的时候,那里买的一个玉米,忘了是3元还是4元.妈妈后来说我,你吃玉米是零食,想的是糯或甜,人家这里是把它当主食,这品种是拿来磨玉米粉的,当然不一样。

  本次行程是22日晚于宜昌黄陵庙上船,在26日上午在重庆港下船。

 

小小三峡

 

 小三峡风景

 

 我们做的船

 

 船闸

 

 长江三峡

 

【分页导航】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长江  三峡  游记  三峡大坝  自助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