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出游指南:大连十大最佳浪漫约会地推荐

出游指南:大连十大最佳浪漫约会地推荐

2010-9-28 11:56:32   网友评论来源:生活家  
   复制链接 |   

  “生活就像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看那连绵的高山,串珠式的平坝,深切的峡谷,高海拔的冰川,每一样都能满足我们对旅行生活的想象。在此,生活家小编特地为想出游的你准备了生活家出游指南,边玩边享受探险的刺激,背起包去体验在路上的感觉吧!

  大连,这个北国的明珠城市,金秋国庆将迎来它新的一波旅游热潮,那么这个假期的大连,哪些地方是不能错过的呢,下面就让小编帮你盘点一下大连十个最佳的浪漫之地,从景点到餐饮,到休闲,让你的大连之行充满浪漫情怀!

  最唯美的浪漫——大连圣亚海洋世界

  迷人的海蓝色,生活在蔚蓝的大海里,凄美独特的叫声,通达人心的灵性…这一切都把海豚罩上了浪漫的色彩,风靡一时的电视剧《海豚湾恋人》更是让人对它充满了幻想。如今,现实中一场同样激动人心的海豚湾恋情也上演了。在中国最浪漫的海洋馆——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正倾心打造由白鲸海豚浪漫演绎的中国第一超级水秀《海豚湾之恋》。王子、海盗、美人鱼、海豚、白鲸同台登场;一段白鲸海豚的深情演绎、一场善良与邪恶激烈角逐的生死冒险、一场美人鱼王子如梦如幻的浪漫爱情。最唯美的浪漫、最真实的感动,这个国庆假期情侣们不可错过!

  推荐指数:★★★★★

  最梦幻的浪漫——冰峪沟

  “辽南小桂林”、“东北九寨沟”,单听这赞誉就可以想象到是多么梦幻的两个地方,这就是冰峪沟,它的梦幻在这个秋天更加让人憧憬!

  秋天是冰峪最美的季节,飘舞着红叶的山峦斑斓多彩,山水相映,大自然的妙韵全部浓缩在这里。如梦似幻的浪漫让人浑然忘我!

  推荐指数:★★★★☆

  最壮阔的浪漫——星海广场

  大连之所以被称为是可以进行城市旅游的地方,因为那些著名的城市广场。星海广场是其中的代表。这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城市广场,纪念香港回归而建。广场中心矗立着全国最大的一根汉白玉华表,环绕广场周围的是大型音乐喷泉,绚烂变换的灯光,穿透涌起的喷泉,如曼舞的轻纱。使得这里的夜景分外妖娆,

  徜徉星海广场,天高云淡,背倚都市,面临海洋,令人心旷神怡,它磅礴雄伟的气势让人折服,这份壮阔的浪漫情怀跟不远处大海拍岸的声音一起让人深深沉醉!

  推荐指数:★★★★☆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大连  浪漫  约会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