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 周末游老虎滩游记

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 周末游老虎滩游记

2010-8-13 14:59:23   网友评论来源:乐途网  
   复制链接 |   

  来大连之前就听人推荐大连老虎滩,所以到了大连别的地方不去,老虎滩一定要去一下。查了一个,原来这个地方还有一个传说,说是这个小渔港曾经被很多恶虎侵袭,后来有一个叫石操的人打败了恶虎,但是自己由于劳累吐血而死,为了纪念他,这个滩就命名为老虎滩,而东南面的山则命名为石操山,而且说还有一个比较著名的虎雕广场在那里。

  我和老公决定周六去老虎滩玩去。周五是个大阴天,预报说有阵雨,很担心天气不好,没有办法去玩,早上起来发现天果然阴沉沉的,灰灰的,心情一下子变得很郁闷,要是下雨就玩不好了,跟老公商量来商量去,决定今天先去逛街,周日再去,坐上k901,准备去逛逛广场和商贸圈,但是途中发现天居然放晴了,发现当时还没有到青泥洼桥站(去老虎滩要在这里倒车),所以又改变了决定,向老虎滩进发。

  到青泥洼桥那里一下车,就有好多人问你去不去老虎滩,轰都轰不走,不过我一向怕被骗,所以不原意相信他们,不过有一个女的还真是弃而不舍,居然跟我一起坐上了2路公交车,一路跟我们推销老虎滩,说是就是让我们帮她积分,她还拿出了她的导游卡,说是积分够了,公园会给他们钱,而且还一个劲地跟我们推荐最贵的套票,190元。

  看了看老虎滩的宣传,景点包括老虎滩公园门票(15元,除了鸟语林,其他景点都在公园里),极地海洋馆(100元),欢乐剧场(40 元),海兽馆(40元),鸟语林(30元),珊瑚馆(多少钱忘记了),当时我和老公就想去极地馆和欢乐剧场,套票是120/人,不包括公园门票,可是那个女导游一个劲地给我们推荐180元的套票,包括极地馆、欢乐剧场、海兽馆、珊瑚馆,还赠门票,如果我们有意思,就算160元/人,还说这几个地方都特别好,我和老公立场不坚定,经不住忽悠就同意了,她帮我们买完了票,还帮我们照了两张合照,我们就分道扬镳了,她继续找别的顾客了,其实态度还是不错的,跟我们说的挺详细的,告诉我们都在哪里玩,还给我们一张表演时间表和她的名片,说有问题就给她打电话,不过因为超出计划很多银子,还是有种被忽悠的感觉。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大连老虎滩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