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肉麻实在是肉麻 天目湖御水温泉SPA

肉麻实在是肉麻 天目湖御水温泉SPA

2010-8-23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鲁南视线   作者:七色地图
   复制链接 |   

  肉麻,实在是肉麻,从来没有这么肉麻过,呵呵。当无数条小鱼尽情地轻吻俺的双脚时,那种酥痒的感觉,开始还有点不适应,却马上就陶醉其中、大呼过瘾了。

  不由得想起一件往事,记得上中学的时候,被老师点名,让举例说出一个主谓词,我脱口而出便是肉麻,被老师怒目而视,“换一个”。于是俺又说了一个:胆怯。语文老师的表情,按现下流行的说法,便是被雷了个外焦里嫩,吼吼。当鱼儿们为我做这个最独特的按摩服务时,我脑子里浮现出的便是这件糗事,据别人说,俺当时坐在池边,脸上的表情特别诡异。

  天目湖的御水温泉花样实在多,最中意的还是这个小鱼泡池。只要把手或脚浸入温泉中,成群的小鱼就会过来啃掉身上的死皮和细菌。俺这双脚板今年可走了不少路,死皮也积累了不少,在一群群的小鱼疯狂地“乱啃一气”之后,嗬!被这些鱼儿咬了无数口之后,效果那是相当明显。原来由于水温高,温泉里几乎没有什么微生物,所以人身上的死皮就成了小鱼的主要食物。这种不怕热的小鱼还是从国外进口的,有人居然把全身泡在里面任由小鱼咬,厉害!

  天目湖御水温泉就在南山竹海旁边,周边群山环抱,四季常青的毛竹抬头可见。竹海是天然的氧吧,山景是绝佳的屏障,露天泡池的环境可谓隐私又舒坦。这里的泡池居然有52个之多,星罗棋布在一片山坡树林之中。而且花样特别多,在温泉池中还加入了不同的材料,什么红酒啤酒、当归芦荟。是选择一池碧水去泡,还是选择其他,还真让人纠结一番。不禁贪婪地想:如果时间足够,应该挨个去尝试一番。

  可以拍照吗,“换衣间不能拍”,呵呵那是当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四周的环境,绿油油的,在竹林间泡温泉,感觉就很雅致,自有一番意境,让人跃跃欲试

男汤,这是传自某个邻居的说法,最近比较流行

  到了户外泡池区,俺决定先通览一遍,再决定下哪个池子。工作人员介绍,这里有自然池加料池、动感池、情侣池、小鱼泡池等五大泡池区,先来到了加料池。

方池园池,颜色各异,错落有致地挨个诱惑你

然后是红酒池,池面上漂浮着“暧昧”的玫瑰花瓣,这颜色和氛围,比较适合女同学

玫瑰花瓣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天目湖  温泉  小鱼  旅游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