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江苏无锡永乐路休闲娱乐特色街开街

江苏无锡永乐路休闲娱乐特色街开街

2010-8-17 16:40:49   网友评论来源:太湖明珠  
   复制链接 |   

  一头是古色古香的清名桥历史文化街区,一头是繁华现代的太湖广场商圈,而一条千余米长的永乐路将这古今景观串为一体。7月28日晚,永乐路休闲娱乐特色街正式开街,不仅让市民多了一处集商业购物、餐饮美食、休闲娱乐、精品商务等现代服务于一体的时尚消费地,也让锡城南片至市中心的各个商务区实现了无缝对接。在这里,时尚的餐饮、娱乐基本上只要一站式就能满足了,永乐路越来越漂亮和繁华了。 

  永乐路东临清名桥历史街区入口和南禅寺二期紫金广场,西至家乐福,正在施工的无锡轻轨1号线从中而过,显现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永乐路娱乐休闲特色街连接着清名桥历史文化街区和太湖广场高端国际商务集聚区,承载着连接以古运河文化遗产博览为特色的休闲度假区和以现代观光为特色的太湖广场休闲度假区的重要功能,贯通中山路核心商圈和清扬路商圈,将打造一个大商圈的概念。 

  相关人士表示,今年永乐路东西路段全线贯通,将来永乐路可做的文章还很多,从永乐东路的凯宾斯基、燕莎、君乐、日航大酒店,再加上临近的世贸中心、九龙仓等,这条路将成为聚集五星级饭店最多的路段之一。据透露,随着跨塘桥东侧景泰餐饮区的建成、探矿机械厂地块拍卖,永乐路概念可向东延伸,而通扬北路的修建完工,将使这一街区连接淘沙巷所规划的乌镇式高端民宿区,形成一个有纵深感、可看可游可玩的街区。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无锡  永乐路  特色街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