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推荐:福建泰宁风景名胜区的最新攻略

推荐:福建泰宁风景名胜区的最新攻略

2010-8-11 16:50:00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旅行网  
   复制链接 |   

  2008年7月14 - 16日:

  看完了土楼后,去了一趟泰宁,路程为 漳州 -泰宁 -杭州

  1)漳州没直达泰宁的班车,但是,漳州客运站每天有一班去三明的伊维克中巴,7:10am 出发,路程为260 公里, 不走高速,路经华安,永安....大概12:00pm抵达三明。

  2)三明汽车站每小时都有去泰宁的班车。路程为160 公里,全程高速,两个小时可抵达。

  3)泰宁随处都是酒店,旅馆,宾馆.....从未见过有这么多宾馆的县城....所以,大家不需要预定住宿。我住华大酒店,新开张,不贵,标间为140。一般宾馆肯定在100元以下。

  4)县城不大,不需要购买地图,最热闹的区域为尚书第古建筑群附近,晚上张灯结彩,还有夜市....快餐店还有三间。

  5)泰宁只有2条公交线,公交1路和公交2路,都是小面包车,一次可载6-7人吧,也可以打di。

  6)一般上,来泰宁都是去四个景点:金湖,上清溪,寨下大峡谷,尚书第。

  7)华大酒店斜对面就有旅游专车(中巴)去金湖和上清溪,有很大的告示板写着,肯定不会出错。

  8)旅游专车没有固定时间出发,基本上是人满或半满就走,完全没有根据告示板上的时间出发,所以,欲乘坐这些旅游专车的驴友们,一定要有充裕的时间。根据三天的观察,基本上是每小时一趟吧。

  9)金湖距离县城8公里,去金湖的旅游专车,每人车资为3.5元。

  10)其实,去金湖还有另一个方法...就是乘坐去梅口的县内班车。它会途径金湖的门口....这些县内班车都是小面包车,可坐7人,车资也是3.5元,还挺规范的,在泰宁的短程汽车站乘坐。距离华大酒店不远处,在金湖东路上,可步行抵达。

  11)去金湖的时候,我是乘坐去梅口的县内班车,返回则是金湖旅游专车。

  12)金湖的门票是80,游船分为普通游船,豪华游船,快艇三种。普通游船大概一天两趟吧,50元,下午的一趟为1.00pm, 由于我到达时是10.30pm,所以,只好选择豪华游船了,75元。快艇最贵,只能坐7-8人。游金湖一定要乘船,别无其他选择,总消费=80 75 导游费5元

  13)金湖除了在船上看丹霞地貌外,还会下船去。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泰宁景区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