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情人节光棍们和我去四川看中国美女

情人节光棍们和我去四川看中国美女

2010-8-11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情人节快到了,你还在为自己单独一个人过而苦恼么?嘿嘿,这里找了一深藏大山中的彝族美女之乡供大家去欣赏!废话少说,上图上图哈!

落落大方

  美女之乡-美姑介绍

  2004年美姑被授予“美女之乡”称号后,这极大的刺激了彝家村寨崇尚美的积极性,民间在传统选美的基础上,融入了现代审美色彩,美女文化经过世代洗礼更显其味,涌现出不少美女村、美女家庭。龙头山下的美女泉边有个著名的美女村叫马洛村。该村的姑娘个个美丽无比,娴淑婀娜,特别是阿合家的七个女儿,人称“七仙女”,貌美贤惠,令人羡慕。从1989年美姑美女俄其依作夺得凉山州火把节首届选美金奖,到2007年第五届国际火把节上包揽金、银、铜奖,总共在四届凉山州火把节和五届国际火把节上获得8朵金花、6朵银花、4朵铜花。其中俄其依作夺得首届1989年、1994年两届金奖,沙马乌支夺得了2000年、2002年两届金奖,还在2001年在云南楚雄举办的“中国彝族太阳女选拔赛”,夺得了“太阳女”称号。2004年的火把节上没有设金银铜奖,选出了九大美女,美姑又占了两人。美姑美女艳压群芳、自然十分了得。

彝族大家庭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情人节  四川  中国美女  攻略  美姑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