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情人节光棍们和我去四川看中国美女

情人节光棍们和我去四川看中国美女

2010-8-11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下面在网上淘了一驴友自驾游的攻略:

  选了个秋高气爽的日子同BF到西昌旅游,走前在网上紧密的收集了一番,到西昌共有4条线路:由于石棉段在修雅安到西昌的高速公路,超烂!无论是从雅安-荣经-汉源-石棉-西昌,还是从雅安-泸定-翻二郎山-石棉-西昌都要经过石棉。因此,最后确定了两条线路:去时重庆—宜宾—马湖—雷波—昭觉—西昌;回来时从西昌—泸沽—越西—甘洛—峨眉—乐山—成都—重庆。

  19号下午2点半从陈家坪出发上高速,一上高速BF就抑制不住的激动,把车开得飞快,两百多公里的路两个半钟头就到达宜宾,过路费133元。虽然时间早了点,但很兴奋,考虑有整整一个星期的时间,也就没打算再赶路。

美女,YES!

  第二天睡了个懒觉,10:00出发,在玉龙收费站加了油,过路费14元。一路歌声嘹亮杀向马湖,实话说路上风景一般,但路面状况黑好,BF一边开车一边享受我准备的干粮:两片土司抹上一层薄薄的千岛酱,再夹一片午餐肉,爽呀!可惜BF食肉动物,吃了一块感觉不爽,弃了土司直接干吞午餐肉,连水都不喝,几块下来连说伤人。13:40到马湖,真是太漂亮了,由于不是周末整个湖区就我们一艘小船,荡漾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BF喝着直接从湖里舀的湖水,做着马湖矿泉水的美梦,人生惬意,不过如此!确实马湖的水是我见过最好的,湖水是蓝色的,清的透亮,衬着近处的柳树远处的山,恍若进了仙境。

  14:40从马湖出来开始这几天以来最艰苦的旅途。从马湖一出来,我就自高奋勇的强烈要求驾驶,刚刚围着马湖走完,就进入一段小碎石路,东倒西歪的开了几百米,BF实在看不过,把我赶了下来,由他亲自操刀,那个路哟才叫越走越烂。到了溪洛渡由于修路开始单边放行,摇摇晃晃走走停停55公里的路走了2个小时50分钟才到雷波,网上说从雷波过去路况还可能,就打算按原计划到美姑去住一晚,哪知道一出雷波就遇到前面一辆拉碎石的大东风车,开在单边行驶的路上,像BF这种卯师傅也逼得跟到10码的速度缓缓爬行。好不容易找个机会超车后,天已经擦黑了,望着前面越来越突兀的山石,越来越积水的路面,越来越黑的天,心里着实有点害怕,为了壮胆我在一边不停的唠唠叨叨,终于在过一超烂的路时BF忍不做骂了一声。并及时调整了线路不到美姑直接到昭觉住宿。

  20:50当终于看见昭觉的那点灯光,感觉已经走了很久很久,放下行李,BF说他已经饿的不行了,不仅要好好吃一顿还要好好喝一顿,在烧烤城随便进了一家店,要了4个兔头,2个鹅掌,2个鸭翅,美美的啃着兔头添着手指,再喝上2两小酒,既解乏又暖心,我们二人正喝得欢天喜地时,旁边一桌过来一位好客的当地人,频频与我们举杯,杯盏晃动中,不知不觉就下去了半斤,看看时间不早了,一一作别后打着饱嗝,步履蹒跚回酒店睡觉。

甜美的笑容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情人节  四川  中国美女  攻略  美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