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整理我一天的海宁行程 谈谈心得和体会

整理我一天的海宁行程 谈谈心得和体会

2010-8-5 17:17:17   网友评论来源:名品网论坛  
   复制链接 |   

  昨天海宁归来,现整理我一天的海宁行程,并谈谈心得体会:

  早上8:48坐火车去往海宁,火车晚点到9:10才开,票价11元,5080次是那种最老式的绿皮车,到海宁已经快11:30分了,下车先买好回程票,下午17:59,5081次(跟上午是一趟车)票价也一样。算好时间大概5点左右从皮革城出来可以正好赶上这趟车回上海。

  然后直奔海宁皮革城,打了辆车,上车前司机跟我们要15元,我们坚持只给10元就够了,司机说堵车肯定要15元,干脆让他打表,结果12元到的。双休日的人实在是多,皮革城附近的街道简直是水泄不通,街道两边全部都停着私家车、公家车,因为前面的大停车场早已全部停满了。所以要去的MM还是要赶早点!

  到那儿已经是午饭时间了,里面人不多,估计全都饭饭去了,所以我们一行三人就趁人不多先逛起来。先是包包,里面的包包很多,有很多仿的超A货,还有部分是杂牌,还有少数品牌的代理,大多数做工都比较精致——但是就杂牌而言,跟好的品牌比起来,那个原料和做工还是有很大差距的。说实在话,如果不是懂皮的MM去了真是很难分清真皮还是PU革,价钱都是乱开的。还价的原则就是不当它是皮的还,能还得越低越好。但可能因为昨天是双休日,人又特别的多,加上现在这个季节正好是当季,要想还到一个特别实在的价格基本上不可能。

  我男友买了一个可以装笔记本的公文包,150元。店家说是皮的,但我们觉得里层和背带不像真皮,后来拿到四楼去看了看,说是PU革,还说150元基本上不可能这个价格能买到真皮。本来我们还想说鉴定出来不是牛皮就去找店家退货,但听了他们楼上管理处的后面这句话就死心了。他们这些投诉管理和质量鉴定的跟楼下商家都是蛇鼠一窝的,所以我们买的其他东西也没必要去鉴定了。不会有结果的。真正的做工好,真皮的东西不会太便宜。另外一个朋友买了一个VODKA的包,那个原料和做工一看就知道是非常好的,老板跟我们说打完折600多,当时还不下来,所以就放弃了。

装笔记本的公文包

  后来我们吃完饭再折回来,好歹才还到了400元。没办法,品质摆在那里,实在不可能再低了。我在那家店里也看中了一个钱包,MEISSLIE的,老板说是国内钱夹最好的品牌,像我这种不懂行的人一看也都知道这是很好的牛皮包,做工也特别精致,心理价位是100,但老板给出的底线是200,而且明确的说“如果你这次不买的话,欢迎你下次来”。我只好走了,结果最后还是回去买了这个钱包,没办法,太喜欢了。那边的钱包虽然不少,但能有这么好的没看见几个。男友也说,喜欢就买了吧。虽然花了大价钱,偶还是非常稀饭这个钱包的。

钱包

  包再往里走就是鞋了,包括皮拖鞋和皮棉鞋,不过便宜的做工都不怎么好,而且底容易掉。其他基本上以女式的靴子为主,非常便宜——跟上海大商场的价钱比。我败了两双,均以150元的价格成交。感觉上像皮的,偶实在是不懂看皮,不过我觉得如果就只冲这个款式去买150元也差不多了,而且如果明年不能穿了要扔掉也不心疼!

皮靴

  二楼主要是皮装,也有皮草,三楼都是裘皮和名牌服饰——掠过!下午重点逛了一下二楼,本来实在是想买件皮草,不过想想我们不懂这些,怕买到不实惠的东西,所以没买,而且款式也不算多,有很多披肩,基本上是一个款式,颜色不同而已。衣服的价钱更是不便宜。朋友看中一件皮衣,老板说打完折2600,我们连价都没还就走了。皮衣的款式变化也不多,大多数不够时尚,设计感不足。很多都是做成春秋天的小外套那种感觉。偶在电梯口的一家店看中了两件皮衣,老板给的最低价都不下于1000元,我的心理价位是500元,没谈成。一路逛下来,所有皮衣的价位都不低于1000,有些价钱更是离谱,基本上已经放弃了买皮衣的希望,于是漫无目的地逛,在另外一家看到了前面看中的一件皮衣,假装试穿,然后跟老板侃价,最终以700元价格成交,男友帮我要的这个价钱,本来我还想最多给500!一直到最后付钱我还在说这个价钱划不来,贵了,要不是旁边有两个男生,估计那个老板要打我了,她已经气得脸都绿了,呵呵。

  最后总结一下海宁皮革城的产品心得:

  1、东西挺多,一天下来,眼睛都花了,想买的拎包都没挑到中意的。大部分的品质都属于中等,不注重品牌,对于品质的要求不是特别高的MM可以考虑去挑挑自己需要的东西。

  2、如果想买品质好、过得硬的东西,这个时间去肯定是还不下价的,淡季去试试看吧。

  3、款式大多简单、重复、跟以前的襄阳路差不多,价位也不低,杀价要猛一点

  基本上觉得去得有点不值得,最后我们还花了很大力气才从海宁火车站突围出来——那个人简直多得像逃荒!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