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贵州漂流景点全攻略 看看哪最适合你

贵州漂流景点全攻略 看看哪最适合你

2010-8-5 2:00:18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复制链接 |   

  带上孩子,陪着家中老人来个休闲漂,老少咸宜,其乐融融。情侣们寻找浪漫,让男人更Man,女人更加小鸟依人的地方在哪?想要刺激,寻找快感,到哪能让身心大解放?好奇心,探秘欲,在哪可以得到满足?背起行囊,跟我来,这里有你想要的一切。贵州多姿的地貌,造就了那些“环肥燕瘦”的漂流地,让你尽兴而归。

杉木河漂流

  甜蜜一夏——情侣漂

  出游路线:

  小资休闲线路:杉木河——云台山——舞阳河——镇远古城——报京侗寨——高过河

  杉木河景区系国家级舞阳河风景名胜区十大景区之一,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自治州施秉县西北部,距县城14公里。

  景区分蛇冲、黄土内、紫荆关、蒋家田四大片区,面积96平方公里,规模景点19处。

  杉木河河水对人有天然疗效,被誉为“神水矿泉河“而名震天下。景区以清澈晶亮的泉水,险峻嵯峨的峰丛为主体,具有“雄、秀、幽、奇”自然特色。

  整个景区幽而不闭、深而不险;河床白砂铺垫,砂丘一尘不染;两岸悬壁藤蔓,古树临空舒展;千年古峡一派生机盎然。

  杉木河自助漂流回归自然,妙趣横生有惊无险,在44公里的流程内落差高达640米,是贵州东线兴起绿色生态旅游的热点,也是目前国内最好的漂流场所地点之一。

  虽然河水落差较大,但是水深大部分只及大腿,在这里即使落水也没有太大的危险,因此整个漂流有惊无险,非常适合橡皮艇漂流。漂流起点有两岔河、蒋家田两处。

  两岸景色不错,可以一边漂流的刺激,一边享受美丽的风光。

  这里最有名的就是杉木河的漂流。从施秉县城包车前往漂流点,往返一趟需要60—80元,可以砍价。

  门票价格:漂流价格为50元/人,包括保险。

  交通提示

  施秉县城内随处可见旅游接待处,他们的报价也相同。如果通过旅行接待处安排,他们的来回车费是15~20元。如果自己去,单程是4~5元。在汽车站门口有直达班车。

云台山风光

  云台山位于贵州省黔东南州施秉县北部,距县城13公里,主峰团仑岩海拔1066米。因山形“四面削成,独出于云霄之半”,山巅如台,加之云雾缭绕,故名云台山。以原始自然生态,天象奇观、奇峰丽水、道教古刹、人文景观为特色,分为云台山、排云关两大游览片区,规划景点24处。这里600年前曾是一处佛教胜地,现保存有周公庙、徐公殿及诸多摩崖石刻景点,是贵州东线古老神奇的生态环境、探险寻幽旅游宝地。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贵州漂流  景点全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