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贵州漂流景点全攻略 看看哪最适合你

贵州漂流景点全攻略 看看哪最适合你

2010-8-5 2:00:18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复制链接 |   

水春河漂流

  水春河风景区:全长6公里,是小七孔风景区的一部分,是樟江风光最为秀丽的一段,以布依族古寨水春寨而得名。源起月亮山原始森林,向西流经荔波县城。荔波漂流时间长达3个小时,历经29道浪,河床的宽窄也在激流中不断地变化,由原本20多米瞬间变成为10米不到,让人心惊胆寒,同时漂流的落差有时在2-3米左右使得漂流极为刺激惊险。(记得漂流前带好所换的衣服)

荔波水景天堂

  小七孔:我们称之为“小九寨沟”。因为那里的水确实很漂亮,溪流清澈中透着点蓝,层次分明,瀑布也很有气势,还有独特的水上森林,构成一幅优美的自然风景画。到了鸳鸯湖,穿上救生衣划船进入湖区,湖边是茂密的原始丛林,水里有大树长出,远处有云雾缭绕的山峰,清脆的鸟鸣偶尔盘旋在湖区中。这里没有任何的人工改造,我们仅仅是闯入这里的参观者。(由于小七孔景区比较大,我们用一天的时间安排游览,中午需要大家自备干粮和饮用水)游览结束后就要返回我们可爱的家了。晚餐在高速服务区解决。

碧绿荔波

  小七孔景点依次卧龙潭瀑布、鸳鸯湖划船,水上森林、野猪林、飞云洞、龟背山、68级跌水瀑布、拉雅瀑布、小七孔古桥、铜鼓吊桥。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贵州漂流  景点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