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十大避暑胜地把“桑拿天”扼杀在摇篮

十大避暑胜地把“桑拿天”扼杀在摇篮

2010-8-2 17:11:45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作者:fengzhilv
   复制链接 |   

青海湖

  NO9.青海湖

  夏日平均气温15℃左

  青海湖位于青藏高原上,距西宁150公里。青海湖是我国最大的内陆湖泊,也是我国最大的咸水湖,面积4400多平方公里,海拔3260多米。青海湖四周被四座巍巍高山所环抱,烟波浩渺、碧波连天的青海湖,就像是一盏巨大的翡翠玉盘平嵌在高山、草原之间,构成了一幅山、湖、草原相映成趣的壮美风光和绮丽景色。这里地势高,气候十分凉爽。即使是烈日炎炎的盛夏,日平均气温也只有15℃左右,是理想的避暑消夏胜地。

  交通:西宁汽车站有直接到鸟岛的车,车程将近8个小时。

  特别游记:青海湖、甘南、丹巴、四姑娘山功略(西宁出发)

  扼杀“桑拿天”级别:★★★☆

九寨沟

  NO10.九寨沟

  雪峰玉立的人间仙境

  九寨沟兼有湖泊、瀑布、雪山、森林之美,有“人间仙境”、“童话世界”的美誉。这里雪峰玉立青山流水交相辉映;瀑布、溪流如飞珠撒玉,雄伟秀丽。四岸有千年古木,奇花异草,四时变化,色彩纷呈,倒影斑斓,气象万千,是夏季消暑的理想之地。

  交通:由成都出发,可经都江堰、汶川、茂县、松潘至九寨沟;也可经广汉、绵阳、江油、平武、九寨沟县至九寨沟。由213国道上的文县、宝成铁路上的广元或江油均也可转道进入。黄龙机场距九寨沟沟口和黄龙分别为83公里、43公里,可起降波音737飞机。

  特别游记:北京至九寨沟自驾游游记完全攻略(北京出发)

  扼杀“桑拿天”级别:★★★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6840小时36分钟前218.240.51.***  风景网  匿名用户6148
123123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十大  避暑胜地  桑拿天  一线城市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