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十大避暑胜地把“桑拿天”扼杀在摇篮

十大避暑胜地把“桑拿天”扼杀在摇篮

2010-8-2 17:11:45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作者:fengzhilv
   复制链接 |   

莫干山竹路

   NO5.莫干山

  晨起如春 夜眠如秋

  莫干山位于德清县西部,系天目山向东北延伸的主峰之一。以清凉世界闻名遐迩,素有“清凉世界”之称。翠竹遍野,林木葱茏,泉瀑满谷,云雾变幻,环境清幽。莫干山的夏天特别凉爽宜人,气温一般比杭州、上海等地低6℃-7℃。“晨起如春,夜眠如秋”,“白天不用扇子,晚上不离被子”,颇有“六月如霜天”之感。

  交通:夏令时节上海和杭州都有班车直达莫干山,也有各个旅行社、旅游公司开设的到莫干山的旅游专车。山上内部交通亦便利,全山饭店、景区间,均有车行道相通。小路系统完善,遍及各景点、各别墅。

  特别游记:上海周边游玩推荐 莫干山风景区游记(上海出发)

  扼杀“桑拿天”级别:★★★★

鸡公山

   NO6.鸡公山

   鸡公山六月好霜月

  鸡公山巍峨耸立在豫鄂两省之间, 位于河南省信阳市南,为低山丘陵风景。山上怪石嶙峋,谷中瀑布飞溅。植被丰茂,是天然绿色基因库。鸡公山森林覆盖率97%,人们称之为天然的“生物宝库”、“豫南绿色明珠”,是踏青、避暑、疗养的理想去处。山岭苍翠秀丽,云海、飞瀑、流泉使鸡公山“六月好霜月”、“全身痱子一夜消”,给人以无限美好的享受。山上建有异国情调的别墅500余幢,享有“万国建筑博物馆”的美誉。

  交通:鸡公山距信阳市38公里,游览鸡公山一般从信阳乘公共汽车前往,每隔1小时就有一班车。

  特别游记:楚豫之界雄踞关上 鸡公山景区游览体会(上海出发)

  扼杀“桑拿天”级别:★★★★

青岛

   NO7.青岛

  温度适中 夏无酷暑

  青岛依山傍海,山峦郁葱秀丽叠嶂起伏,大海三面环绕碧波拥翠,绿树掩红瓦,碧海映蓝天。素有“神仙窟宅”、“灵异之府”之称的海上名山崂山以及著名的历史遗迹琅琊台、即墨古城等名胜,或山海紧凑,气势雄伟,或岚光变幻,云气离合。天孕而成的地理环境,特殊的城市风光,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和人文景观,构成了青岛集中华文明与欧陆风情为一体的“海光、山色、洋城、古郊”风景画卷,在中华大地独树一帜,为世人瞩目神往。青岛空气湿润,雨量充沛,温度适中,夏无酷暑,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使青岛成为著名旅游度假观光避暑胜地。

  交通:青岛交通十分便利,国内大中城市一般都有直达青岛的列车和航班。

  特别游记:“十一”黄金周环渤海自驾游路书(杭州出发)

  扼杀“桑拿天”级别:★★★★

北戴河

   NO8.秦皇岛北戴河

  盛夏平均气温23℃

  北戴河是秦皇岛久享盛名的旅游胜地,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西南,南临渤海,北靠联峰山。海滩漫长曲折,沙软潮平,林木苍翠,水面凉气轻拂,盛夏平均气温23℃,是著名的海滨避暑胜地。盛夏季节,这里气候宜人,游人置身其间,心旷神怡,暑气皆消。这里还是神州九大观日处之一,北戴河观日处位于北戴河海滨,东北端的鹰角亭为最佳地点。

  交通:北戴河距北京380公里,距天津243公里,交通颇为方便。从北戴河火车站乘5路公交车或从秦皇岛火车站乘3路、4路公交车,到北戴河海滨站下车即可。

  特别游记:秦皇岛三天三夜游记(杭州出发)

  扼杀“桑拿天”级别:★★★★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6840小时36分钟前218.240.51.***  风景网  匿名用户6148
123123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十大  避暑胜地  桑拿天  一线城市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