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山东潍坊冬季滑雪的好去处:青州驼山

山东潍坊冬季滑雪的好去处:青州驼山

2010-7-8 14:06:00   网友评论来源:图途网  
   复制链接 |   

  早闻青州驼山的滑雪场是冬季游玩的好去处,于是与几个朋友相约决定去痛快地玩一场。

  1月27日,早晨7:30分,我们一行12人,共四辆车从供应处集合后迎着朝阳出发了,一路上磕磕绊绊、边走边问,经过3个小时的路程终于到达了驼山滑雪场,这个滑雪场坐落在海拔408米的驼山上,放眼望去,白皑皑的一片。山上遍覆苍松,苑若仙境,山下,密密麻麻的站满了人,早已是人声鼎沸、热闹异常了。

  迅速穿过嘈杂的人群从大厅里领了雪具出来,由于是初次滑雪,抱着租来的雪具,不知如何穿上?几个人七手八脚帮忙把一套东西穿戴停当。迫不及待看着前面一个人的动作,我照猫画虎地把雪杖往地上使劲向后一撑,不料,竟一屁股歪坐到地,长长的雪板令我翻身不能,左起右起,撑地挺身,折腾了半天,依然站不起来,把大家惹得笑弯了腰。

  滑一次雪是很不容易的,不能留下遗憾,坐着缆车登上了半山腰一撑雪杖,便向下冲去,我把雪杖象模象样地夹在胳肢窝下,两旁的风弛电掣地掠过,什么也看不清,只听见自己的尖声大叫。顺坡下去没出几米,一个直体前空翻旋转,一声闷响,平铺落地!全身与雪地进行最亲密的接触,满脸满脖子是雪的我从雪地上站起来,这一跤摔的我好好的环顾一下四周,蓝蓝的天,伸手就能摸到一样,满目的雪漫山遍野,静静的周围能听到自己的呼吸与心跳,美妙至极的环境,极具挑战与刺激的运动,这一切使我一下子就爱上了滑雪。

  的确,滑雪是刺激,由高及低带来的高速刺激;是超脱,由都市转移到深山剪断愁丝后的超脱;是过瘾,由紧张到畅快凭添的过瘾。而且,随着“雪技”的提高,你尽情感受得到空气的清新、山林的美妙,还有速度的魅力。至少是急速俯冲时的那几十秒到几分钟,你可以专心致志,心无旁鹜,一切烦恼一切事情都可以抛开。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眼看时间快到了,于是又匆忙的玩了一会儿滑雪圈,尽管还有还有两个项目没来得及玩,但我自始至终都被一种欢快、热闹、和谐的气氛包围着、感染着,所以,也没感觉到多少遗憾。

  白色的冬季,户外天堂。这个冬天,我疯狂的迷上了滑雪。

【分页导航】
   [编辑:李福缘]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驼山  青州  冬季  游玩  滑雪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