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彭州九峰山(龙门山)银厂沟旅游攻略

彭州九峰山(龙门山)银厂沟旅游攻略

2010-7-7 16:54:05   网友评论来源:四川青旅  
   复制链接 |   

  九峰山(银厂沟)风景名胜区位于彭州市西北部的大宝乡境内,由九峰山、丹景山和银厂沟三个景区组成。总面积约185平方公里。风景区距成都市区70多公里,属省级风景名胜区。 

银厂沟风景

  景区所在地区气候特点:

  银厂沟的气温一般比成都、彭州等市区低2度左右,晚间更觉凉爽,是夏日避暑的好地方。

  门  票:银厂沟32元/人,小龙潭小观光车5元/人 

  交通指南:

  成都至彭州31公里,彭州到景区58公里。成都北站中心站、新都、广汉、郫县、都江堰等地都有直达彭州市的汽车。成都、彭州每天都有到达银厂沟的旅游车,交通十分方便。成都火车北站乘直达丹景山、银厂沟的旅游专车,上下午均有数班。此外,西门车站和新南门旅游客运中心也有多次班车前往。 

  沿途路况:

  从成都至大宝镇为S105省道,路况较好;从大宝到银厂沟为一般公路,路况一般。 

  住宿指南:

  景区内有度假村和农家乐旅店,一般都具有为旅游者提供住宿的能力。 

  游程参考:

  第一天住下后,吃过中午饭就可游大龙潭、苍峡阁、百丈瀑布。第二天游小龙潭、彩虹飞瀑等。下午乘车返回成都仅需3小时。
 
  注意事项:

  由大龙潭登上苍峡阁坡度太陡,游客上下要注意安全。有高血压等心血管病史者需慎行。决心要去苍峡阁、珠帘瀑布、百丈瀑布者,可乘车至小龙潭从山腰绕过去,游程应增加一天。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