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五日自由行溪口、普陀山游记全攻略

五日自由行溪口、普陀山游记全攻略

2010-6-24 11:13:44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总花费:4000元左右

  一、行程

  第一天:青岛---宁波(7:55~9:20)。游览天一阁、天一广场等宁波市内景点。宿宁波。

  第二天:宁波---奉化溪口(8:40~9:50)。游览雪窦山、蒋氏故里。溪口——宁波(17:30~18:30)。宿宁波。

  第三天:宁波---普陀山(7:30~10:00)。游览佛顶山景区、梵音洞景区、西天景区。宿普陀山。

  第四天:游览洛珈山景区、紫竹林景区。普陀山---宁波(12:30~15:00)。宿宁波。

  第五天:游览宁波月湖公园。宁波---青岛(14:15~15:25)

  二、主要景点

  宁波

  1) 天一阁:明朝兵部右侍郎范钦的私家藏书楼。门票:30元。

天一阁博物馆

  2) 月湖公园:开凿于唐代的月湖经历朝历代修建,已成相当规模,现是宁波最大的公园。亭台楼榭,环境优美。免费开放。

月湖公园

  3) 天一广场:大型城市中心商业广场,是购物的好去处。夜晚的音乐喷泉较为壮观。

天一广场

  4) 城隍庙:临近天一广场的另一个购物休闲场所。

城隍庙

  5) 阿育王寺:是国内现存的唯一以印度阿育王命名的千年古刹。从宁波市内乘车前往约一小时路程。时间关系,没有前去。

阿育王寺

  奉化溪口:主要有两个景点:雪窦山和蒋氏故里。两处联票200元(不含雪窦山商量岗景区),比单个景区购买省40元。另有30元雪窦山景区交通费(强制性)。200元联票包含的雪窦山景点有:蒋母陵园、弥勒道场、张学 良第一幽禁地、千丈岩瀑布、妙高台、三隐潭、徐凫岩。放弃商量岗景区的原因是:雪窦山景区很大,景色秀丽,若细细游玩,一天的时间是远远不够的。而商量岗景区最远,且购票时属于可选项,于是大多数游客都不前 往。事实证明我们的放弃是正确的。我们早上10:00进入景区,紧赶慢赶,三隐潭也只走了上隐潭和中隐潭,回到游客中心时已经是下午3点多了。因为还要去溪口镇参观蒋氏故里,不得已又放弃了一个景点:蒋母陵园。因此,如果时间有限,个人认为值得细细游览的几处景点是千丈岩瀑布、妙高台和三隐潭。

  普陀山:包括紫竹林景区、普济寺景区、法雨寺景区、佛顶山景区、梵音洞景区、西天景区。

【分页导航】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普陀山  溪口  五日游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