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五日自由行溪口、普陀山游记全攻略

五日自由行溪口、普陀山游记全攻略

2010-6-24 11:13:44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三、住宿

  1、 宁波:如家快捷(月湖店)。199元/天/标间。酒店位于月湖公园对面的章耆巷(近镇明路)内,出门右转是镇明路,左转是解放南路。这两条主要马路上有多路公交车站,前往汽车南站、汽车北站只有三、五站的距离。 到月湖、天一阁、天一广场、城隍庙步行即可,距离都在十分钟之内。

  入住这家酒店之前考察过驴友们常推荐的如家快捷(柳汀街店),虽然出行也极为方便,但是因为靠近汽车南站和火车站,环境颇为嘈杂,不如月湖店幽静。

奉化溪口

  2、 奉化溪口:原本打算在溪口小住一晚,体验下古镇夏夜风情,但是网上推荐的酒店资源不多,且驴友们评价普遍不高,于是作罢。实地游览之后发现,溪口与同为古镇名胜的婺源、宏村、丽江等相比,实在不适宜背包客们 落脚。大概是离宁波太近的关系,这里的客栈很少,不成规模,想要找一家环境、卫生都不错的客栈并不太容易。餐饮、娱乐业也不发达,商业店铺主要集中在武岭门内的三里老街上,据说晚上大部分店铺早早就打烊了。 鉴于种种不便,建议大家还是当天返回宁波。

普陀山

  3、 普陀山:普陀山住宿的价格高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偌大一个海岛景区当天往返的话,与其说是走马观花,倒不如说是飞马观花更准确些。个人觉得,至少要在岛上住一夜。有些驴友住两夜甚至三夜,也不为过的,因为游览 的效果一定是不同的。

  并基于个人的游览线路安排,最终奢侈地选择了岛上五星级酒店:雷迪森庄园。500元/天/特惠标间。虽然价格不菲,但是住起来非常舒心。个人觉得比较突出几个优点是:

  1)正如许多驴友所言,酒店在非入住高峰时期将我的特惠房免费升级为高级房。

  2)酒店提供码头接送服务。只要提前和前台打个招呼,即使只有一位客人,酒店也会派车接送。

  3)房间设施很新、很现代:床大,舒适;淋浴间配有屋顶花洒;洗手间内配有专用的饮用水龙头。

  4)酒店门口是法雨寺车站,交通方便。毗邻酒店有一排农家饭店,就餐同样方便。

  5)酒店对面是千步沙海滩,是夏夜漫步的好去处。

【分页导航】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普陀山  溪口  五日游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